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线路>>正文

非洲菊格桑花竞相开放 荆州明月公园秋游赏花看水

2014-10-27 16:55:00  来源:荆州新闻网  进入论坛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晗 章强)最近几天,荆州的天气都是阳光明媚,一扫之前的雾霾。趁着好天气,不少人也想来个秋游。其实,您不用走得很远,在荆州就有很多适合郊游欣赏的地方。今天,记者就带您先去明月公园逛逛。

  记者走进位于荆州火车站对面的明月公园,就被眼前的各色花朵吸引了,紫薇花、非洲菊、矮牵牛,红的、黄的、紫的,分外美丽。杨姨妈家住在荆州区迎宾路,她特意带着86岁的婆婆来这里散心。逛了一圈,两位老人都对这里的美景赞不绝口。

  因为景色优美,空气清新,明月公园也是很多市民晨练场所的不二之选。漫步在明月公园,隔一段距离就能见到非洲菊、格桑花竞相开放。以往我们见到的美人蕉都是以红色和黄色为主,在明月公园里有一大片粉色的美人蕉,呈带状种植在水边,煞是好看!

  明月公园的设计定位是集生态、文化、休闲于一体的城市湿地公园,公园水域的面积占到了50%以上。利用这个独特的优势,工作人员在木栈道依水的地方还种植一些水生植物。

  明媚的阳光,优美的景色,欣赏之余,不少市民也赶紧用照片记录下这美丽的瞬间。

  其实,秋游何须舍近求远。在工作了一天之后,邀约三五朋友,或是带上家人,来到明月公园转转,何尝不是一种享受呢?


编辑:秦人
关键词:荆州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