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首批18座放心早餐亭投用 早餐价格未变

2014-10-27 12:01:00  来源: 华商报   进入论坛

随着首批放心早餐亭21日运回咸阳,不少市民都期待着早日一睹早餐亭“芳容”,也更加盼望从早餐亭购买食用放心早餐。25日凌晨4时,首批18座早餐亭全部投放并开张营业。

早餐亭将增加到200座

24日晚7时许,在人民西路防洪渠十字,一座崭新的早餐亭在工作人员的调度下,顺利地在路边“安了家”。不少市民围聚在早餐亭四周,对它“评头论足”,一些市民还现场询问早餐亭的新功能。一名小女孩好奇地在早餐亭外壁上摸了摸后喊道:“好光滑呀!”早餐亭营业员陈女士在一旁已止不住笑意,她的丈夫则在早餐亭内认真听着工作人员对餐亭操作细节进行讲解。

陈女士2年前开始在防洪渠十字卖放心早餐,一年后,她的丈夫也加入了这个行列。她说:“生意一直还不错,但随着生意越做越好,以前的餐车逐渐显露出许多弊端,卫生条件差,保温效果也不佳,遇阴雨天气还会影响生意。这次政府将餐车升级为早餐亭,我们都拍手叫好,也期待着早餐亭漂亮的外观和更加完备的功能能吸引更多的顾客。”

据了解,首批投放营业的放心早餐亭共18座,这个数字将在不久后,增加到200座。陕西晨之味食品有限公司一名工作人员介绍,从24日晚7时30分开始,18座放心早餐亭已先后投放至防洪渠十字、汇通十字、西阳村十字、偏转二区门口、海泉湾、金泰丝路花城、陕科大中门、二厂后门以及造纸厂家属院等18个网点。

销售额比同期增加约10%

25日上午7时许,在西阳村十字,62岁的赵双虎老人已经打开新投放的放心早餐亭开始第一天营业。“我要两个大肉包子和一袋豆浆,弄这亭子还真不错。”陆续有路过的市民上前购买早餐或驻足观看,赵双虎一边面带微笑回答着顾客们的问题,一边忙碌地向顾客出售早餐。

21岁的小张每天经过赵双虎经营的放心早餐点都会购买一些早餐,他已成为这个摊点的老顾客。“早就应该弄个亭子。”小张称,刮风下雨,老人推着餐车极其不方便,现在的亭子不仅醒目,而且干净卫生。赵双虎销售放心早餐已有两年时间,25日前,他都是每天早晨4时许,从金山小区推早餐车大约2公里,费时半个小时到西阳村十字,开始早餐销售工作。而现在,他只需在早餐运送车到达前,将早餐亭开门营业即可。

赵双虎介绍,新餐亭不仅干净、卫生,真正体现“放心”二字,且食物保温效果较好,“保证市民拿到手上的食物,都是热乎乎的!”

因是首次使用早餐亭销售早餐,加上周六部分市民不上班,会在家里做早餐,陈双虎原本想着销售额不会太高,不料,“餐亭使用头一天,比往常周六能多近20名顾客。”赵双虎难以掩饰内心的高兴。他算了一笔账,周末在客流量少的情况下,销售额比同期多50元左右,增加了大约10%,周内人流量大的话,挣的更多。

 放心早餐价格未变

昨日上午8时20分,在陕西科技大学中门,销售员王群已销售完早餐,却仍不断有市民上前想要购买。王群称,她的销售人群主要是学生,而周日学生少,有时晚的话要卖到上午10点。昨日的进货量虽和以前周末基本相同,可销售时间却缩短了至少一个小时。

位于陕西科技大学北门处的早餐车也已更换成放心早餐亭,由于靠近公交站牌,不断有上前购买早餐的市民。销售员陈晓贤称,她和老公各自经营了一个放心早餐点,原来的餐车都已换了新餐亭,“除了高兴就是高兴。”

“早餐价格和原来没有变化。”陈晓贤说起自己卖的早餐如数家珍,目前销售的早餐品种分为粥、包子、荷叶饼、面包、豆浆、牛奶、鸡蛋等几大类,共30多个品种,其中八宝粥、黑米粥、小米粥等粥类及豆浆的价格均为1.5元。而包子类,除大肉包为每个1.5元外,其余口味包子每个均为1元。荷叶饼夹粉蒸肉、剁椒香椿、香菇丝茸等夹饼类为2.5元,7种面包以及酸奶的价格同样为2.5元。

在早餐亭前,市民一般都会买两个包子或一份荷叶饼夹馍,配一袋豆浆或一杯粥,加起来也就4块钱左右。“购买环境好了,早餐价格没变,购买的人自然也就多了。”正在购买早餐的市民陈先生称,“大家喜欢买放心早餐,关键是因为早餐是由政府工程统一配送,大家吃得安全、放心。”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