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从企业看信心"微博主题报道 陕西段阅读量破三亿

2014-10-25 9:09:00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进入论坛

西部网讯 10月22日至24日,国家网信办组织拥有1.13亿粉丝的12家全国重点媒体法人微博,走进航天六院、西飞公司、西安杨森制药、陕西法士特集团,开展“从企业看信心”经济形势主题采访报道。短短三天时间里,新浪微博话题#从企业看信心#阅读量猛增3.3亿,充分传递出陕西企业对中国经济形势的坚定信心。

为了提振市场和民众对经济前景的信心,从10月13日开始,国家网信办组织人民日报、人民网、新华社、新华网、央视新闻、经济日报、中国青年报、中国新闻网、第一财经日报、新京报、财新网、新浪网等12家有影响力的全国重点媒体,奔赴11个省市,深入企业一线,运用法人微博,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从企业看信心”经济形势主题采访报道活动。

为了抓住此次机会对外充分展示陕西企业,除国家网信办确定的西飞公司、西安杨森制药外,省网信办会同省国资委、省国防工办,推荐增加了航天六院、陕西法士特集团两家企业作为采访对象。各家企业对此次采访高度重视,精心策划采访线路,及时提供信息资料,全力做好采访服务。四家企业骄人的发展历程、辉煌的成就业绩、过硬的产品质量、领先的创新技术、先进的管理理念、优秀的企业文化、美好的愿景蓝图,让记者们深为叹服,直呼在陕西企业找到了满满信心。采访过程中,企业老总和一线员工都直面媒体、展示风采,真诚与记者互动交流,畅谈对企业、对陕西、对中国的坚定信心。特别是专程从北京总部赶回西安的杨森制药公司总裁凯撒先生、陕西法士特集团董事长李大开,分别与记者们进行了长达一个多小时的交流,分享企业成就、企业故事、企业文化,让记者们深受感动,也极大地激发了创作热情。

截止10月24日18:00,参与采访报道的媒体共发出涉及陕西四家企业的原创微博50条、图片161幅、微视频1条,新浪微博话题#从企业看信心#阅读量从22日的7.4亿上升到10.7亿,增加3.3亿。

相关新闻:

12家央媒法人微博采访团抵陕 从企业感受信心力量

10月22日上午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组织的中央媒体法人微博“从企业看信心”采访团开始陕西站采访,采访团将历时2天走进航天科技集团第六研究院、中航工业西飞集团、西安杨森制药及法士特集团等4家陕西重点企业,通过深入生产一线实地走访,感受各企业在创新发展、技术科研、企业精神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从而提振中国企业发展信心。 >>>详细


编辑:秦人
关键词:从企业看信心 微博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