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酒店吃完饭因发票填写不准确引发打斗 8人被刑拘

2014-10-25 9:42:00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进入论坛

  庆生本是件高兴的事,但却因买单与酒店发生争执,进而引发双方混战。最终,8人因寻衅滋事和故意伤害被新城警方刑拘。

  9月8日晚,王某等人为庆祝朋友的生日,在东新街一饭店内用餐,凌晨时分,大家酒足饭饱准备离开之际,王某和另一个朋友到吧台前结账,消费750元,两人要求打折,因多喝了酒和女服务员交流时语气不和,打折要求遭到拒绝。二人随后又要求开具发票,因饭店收银员没有按照他们的要求填写发票,两人因此与收银员发生争执。

  饭店值班经理何某听到争吵后,前来制止未能奏效。王某和朋友趁酒劲对何某拳打脚踢,还用啤酒瓶打破了何某的面部。饭店服务员小李等三人在楼上听到一楼打斗声即下楼观看,见经理何某被顾客殴打满脸是血,拿起凳子、空酒瓶子进行反击。

 

  这时,与王某先前一起吃饭的孙某等人在门外看到饭店工作人员围打王某及另一朋友,便冲进饭店拿起凳子、空酒瓶等物进行还击,双方混战持续了约十几分钟,都有人员受伤,30余平方米的饭店内一片狼藉。

  见此情景,围观群众报警,民警赶至现场,制止了双方继续打斗后,将双方受伤的三人送至医院救治。

  打斗当晚,双方有5人被治安拘留。随后,经公安新城分局法医初检,中山门派出所讯问取证,3名伤者中一人头部受伤,伤口缝针20余针已构成轻伤。

  自此,原本一起打架引发的治安案件转为刑事案件,此前被警方治安拘留的5人,也在10月22日经公安新城分局批准,以涉嫌寻衅滋事和故意伤害由治安拘留转为刑事拘留,后经警方补充侦查,当晚参与打斗的另外3人也被刑拘。

  24日,中山门派出所治安副所长李林希望借助华商报,告诫年轻朋友遇事要冷静,切不可感情用事,以免给自己和家人造成伤害,触犯法律。同时也提醒餐饮等服务行业的从业人员,一定要规范服务,遇紧急情况第一时间报警求助,绝不能以暴制暴,防止恶性事件的发生。(记者 张波 通讯员 雷燕)

编辑:雯雯


编辑:秦人
关键词:发票 酒店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