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全国70大中城市69城房价下降 西安新房价环比降1%

2014-10-25 8:35:00  来源:西安晚报  进入论坛

国家统计局昨日公布9月份70个大中城市房价统计数据,70个城市中有69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其中,西安新建商品房价格环比下降1%,同比下降0.2%。

70个城市房价69个下降

9月全国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与上月相比,下降的城市有69个,持平的城市有1个。环比价格变动中,最小降幅为0.4%,最大降幅为1.9%。9月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58个,持平的城市有2个,上涨的城市有10个。9月份,同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4.9%,最低为下降7.9%。

二手住宅价格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价格环比全部下降。环比价格变动中,最小降幅为0.5%,最大降幅为2.0%。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52个,持平的城市有1个,上涨的城市有17个。9月份,同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4.3%,最低为下降10.4%。

西安新房二手房价格同环比均降

对西安而言,9月份西安市新建商品房价格继续低走,环比下降1%,同比下降0.2%。其中,90平方米及以下价格环比下降1%,同比下降0.1%;90~144平方米环比下降0.7%,同比下降0.4%;144平方米以上环比下降1.3%,同比持平。

在二手住宅上,9月份价格环比下降1%,同比下降2.6%。其中,90平方米及以下二手房价格环比下降0.8%,同比下降2.9%;90~144平方米环比下降1%,同比下降2.4%;144平方米以上环比下降1.2%,同比下降2.7%。


编辑:秦人
关键词:环比 房价下降 新建商品住宅 大中城市 城市房价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KeyWxiangguan]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