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杨凌农高会11月5日至9日举行 融入更多"丝路"元素

2014-10-25 13:42:00  来源: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Author]  进入论坛
游遍西安,出行必备!《2012陕西年票》加《忒色西安》共计:105元 【点这里淘宝购买

       记者昨日从第21届中国杨凌农高会筹委会获悉,第21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于11月5日至9日在杨凌示范区举行。本届农高会将融入更多“丝路”元素。

  本届农高会以“新起点 新机遇 新农业”为主题,包含新丝绸之路创新品牌行动国家农业科技园区联展、国际农业合作交流、展览展示、农业科技成果信息发布、项目(招商)洽谈与技术交易、农业技术咨询培训、评奖评优等7大板块近百项活动。设3个室内展馆、7个室外展区,室内展览面积4.7万平方米,室内标准展位1700个,室外展区11万平方米。

  与往届农高会相比,本届农高会将融入更多“丝路”元素。农高会国际合作周以“共建丝路经济带、谱写合作新篇章”为主题,举办杨凌现代农业高端论坛、杨凌国际农业科技论坛、丝绸之路经济带暨发展中国家经济合作恳谈会、丝绸之路经济带国家农业科技成果展、中外农业项目投资推介及洽谈等13项合作交流活动。

  农高会期间,7个室外展区将分别举办农业机械展览交易会、苗木花卉以及名特优农副产品展销、兔产业和羊产业专题展览活动。其中,兔产业和羊产业专题展览的举办,填补了近年来农高会活体动物展的空白。

  据悉,本届农高会在展馆门票价格上更亲民,比往年下调5元,为30元。同时,农高会还将建立和开放网上购票平台,实现参会群众的网上购票。

  西铁局加开7列临客过杨凌

  车票已开始预售

  为确保前来参展参会人员出行便利,今年农高会期间,西安铁路局每日加开临客7列。平均1小时就有一趟列车在杨凌开出。

  今年农高会期间,西安铁路局每日加开临客7列,届时经陇海线在杨陵站可办理至西安、宝鸡两地的普速列车数量分别达到17对和16对,经西宝高铁在杨陵南站可办理至西安、宝鸡两地的动车组列车数量均达到14对。加开临客的车票目前已开始预售,有前往杨凌参会的旅客请及时关注车站公告和12306铁路客服网站,尽早购买车票,妥善安排好行程。

  临客车次:

  1.西安北至大荔D6862次

  2.大荔至宝鸡南D6853次

  3.西安北至杨陵南D6867次

  4.杨陵南至大荔D6868次

  5.大荔至西安北D6863次

  6.西安至杨陵8351次

  7.杨陵至渭南4968次



编辑:[Editor]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