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大千世界>>正文

未成年少女卖淫被查 称甘愿用身体为男友挣钱

2014-10-25 11:58:00  来源:[CopyFrom]  进入论坛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客户端》)2014年8月13日,延安市子长县公安局民警接到群众举报,说子长县城的一家宾馆内存在卖淫嫖娼现象。

子长县公安局迅速对这家宾馆进行了检查,不过民警在这家宾馆内并没有发现存在卖淫嫖娼的行为,然而当民警的仔细检查这家宾馆后却发现了一个奇怪的现场。

两男四女共处一室 神色慌张

两男四女共处一室,而且神色慌张,在当天晚上的21点多钟,出勤民警将这两男四女带回派出所进行进一步的核查。

经过民警对这几名年轻男女分别讯问后发现,这四名女孩最小的只有十五岁,最大的也才刚满十六,然而在民警的询问中,其中一个女孩告诉了民警她之前所经历的一段不堪回首的遭遇。

子长县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副大队长白延安:其中一名女子交代她们四个人是被一名叫刘娇的男子带到该招待所进行卖淫的。

那名女孩所说的刘娇就是民警带回派出所的其中一名男子,经过询问发现,刘娇又称刘伟,现年26岁,而与刘娇同行的另一名男子名叫张航鑫,是刘娇的表弟,这个刘娇和这几名未成年的女孩子到底是什么关系呢?

16岁女孩儿本以为平常的一次网友见面 却成噩梦开始

其中一个女孩毛毛,给民警讲述了一段让不堪回首的往事,她说自己是被刘娇强迫卖淫的,16岁的她也是最晚加入到刘娇组织卖淫的团伙当中的,她到底经历了什么呢?

毛毛说,她前段时间想去榆林,但是身上没有钱,她在陌陌上发布了消息,希望有人借钱给她。

这时,刘娇和张航鑫正计划利用手机聊天工具搜索附近的人,看是否有他们能够骗到的女孩,在搜索中刘娇无意中发现了毛毛。

毛毛急需要钱的聊天签名让刘娇将她纳入了自己的寻找视线当中,双方通过手机简单的聊过一段时间后,刘娇决定见上毛毛一面。

在毛毛心里这原本就是一次普通的网友见面,没有任何提防的她坐进了刘娇和张航鑫的车里。

刘娇与张航鑫驾驶着车辆载着毛毛在延安市的一处招待所里接上了另外三个女孩,让毛毛没有想到的是,这素不相识的五个人却改变了她的命运。

刘娇驾驶着车辆来到了延安市的一处僻静的地方,虽然刘娇的车行驶在偏僻的山沟里,不过由于还有三名女孩同在车上,此时的毛毛并没有感到害怕,但是此时刘娇的心理却有着不一样的想法。

刘娇与张航鑫下车商量之后,决定将毛毛拉入到他们组织卖淫的团伙之中,随后他们驾驶着车辆来到了延安市一个县城的宾馆内,在这里刘娇对毛毛显出了他邪恶的另一面。

毛毛:“上了房子之后他就说你应该也知道他是干什么的,他就给我说他是带小姐的,他说让我跟他睡觉。我反抗了一会,然后他就趴到我腿上说让我好好的,陪吃陪喝陪睡,让我最好不要有别的想法,要不然下场可惨了。”

眼前的这一切是毛毛完全不曾想到的,面对着这个陌生网友的狰狞面目,16岁的毛毛本能的选择了反抗,然而,等待她的却是让她更恐怖的威胁。

对方威胁到,如果毛毛反抗就给毛毛注射毒品,并不断用恐吓的手段最终强奸了这个16岁女孩,对于这个16岁的女孩来说她的噩梦并没有结束,而是才刚刚开始。

毛毛被带到了子长县并且被强迫接客。就在毛毛被刘娇强迫接客的当天下午,在这家招待所盘查的民警将毛毛解救。

那么其余的三个女孩又跟刘娇和张航鑫是什么关系呢?她们究竟又是为什么跟随刘娇进行卖淫的呢?他们的回答让民警颇为震惊。

小张:心甘情愿用身体为男友挣钱

小刘:我感觉快乐

小张:“我干这个是自愿的,我甘心为他挣钱,他也没有逼我”

民警:“本身让你去干这个是对你的一种伤害,你有没有想过?”

小霍:“我不在乎这些事情。”

小刘:“因为他带来的快乐让我每天都没有烦恼,就是这种感觉。”

心甘情愿,不在乎,甚至是快乐。这三个十五、六岁的女孩说出的话让人倍感惊诧。

在这三个女孩当中,小张是最早认识刘娇的女孩,而她称自己和刘娇是男女朋友关系,既然是刘娇的女朋友,她为什么愿意做这样的事情呢?

小张:“我想过对我不公平,可是我愿意这么做。”

民警:“你为什么愿意?”

小张:“我感觉我喜欢这个男的就要为他付出点,他也为我付出过。”

民警:“什么事情?”

小张:“他为了我和别人打架,这就是付出。”

原来在2013年的冬天,刘娇与小张认识后便成为了男女朋友关系,因为刘娇当时生活拮据,于是便产生了让小张出来挣钱的想法,而小张也心甘情愿的用自己的身体为男友挣钱。

时隔不久,刘娇认为小张一个人的收入并不能支撑他俩的开销,于是他便开始物色其他的女孩子。

霍:被说服后为刘娇挣钱

两人发生关系后成为刘娇表弟的女朋友

这时通过微信刘娇认识了十五岁的小霍,在认识了小霍的第一天,刘娇便将小霍带到了当地的一家宾馆,并与其发生了性关系。

对于这件事刘娇是这样解释的:“当天我们就在宾馆里住着,我就和她发生了关系,我不是暴力的,我就是用我的口才和表态把她说服了。”

刘娇称,是自己的嘘寒问暖和关怀备至打动了小霍,说服了小霍给他挣钱,同时为了拴住小霍的心,刘娇让自己的表弟张航鑫加入其中,最后小霍和张航鑫发展成为男女朋友。

刘娇和小张,张航鑫和小霍,这四人的关系的确是有点混乱,为了扩大自己的团队,刘娇又通过自己那三寸不烂之舌将另一名16岁女孩小刘拉入到他的组织当中。

为什么这几名女孩都如此死心塌地的愿意跟着刘娇做这样的事情呢?当问起这几个小女孩的经历与家庭时,他们的答案却都几乎如出一辙。

这几个女孩儿都缺乏少家庭关爱

小张:“我是十四岁就不上学了,不上学就在家里呆了半年,后来就出来了。”

小刘:“我拿以前的卡给他们(父母)打电话,问他们要我不,他们说你愿意死愿意活随便,从那以后我就把那张卡扔了,从此以后就不再联系,大概五六个月了。”

过早的辍学,过早的进入社会,感受不到家庭的温暖,毫无辨识的去相信别人,这些因素都完完全全的体现在了她们的身上。

这四名女孩被民警解救后,送回到他们的家里,而刘娇和张航鑫两人因涉嫌组织强迫卖淫而被刑事拘留。

令这几个女孩儿相信的刘娇是怎样的一个男人

刘娇是这样描述自己的:“结婚了有小孩了,一年得几万块,我又没有什么本事,就因为金钱”。

一个六岁孩子的父亲,挣钱养家糊口,这本是一个男人的责任,然而犯罪嫌疑人刘娇挣钱的办法让人感到气愤。

为了让这些十五六岁的女孩为他所用替他挣钱,他不惜一切手段,除了法律对他的惩罚外,我们是不是也能更清醒的认识些什么。

给我们的孩子多一些家庭的温暖,不要让她们过早的就对家人丧失最起码的信任。

让她们在学校里在家庭里学到更多的知识,让她们变得不再容易被欺骗,我们每个家长为孩子多尽一份力,也许她们将不会迷失在最美的人生花季里。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KeyWxiangguan]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