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大千世界>>正文

浙江金华市区恒大百货发生火灾 现场黑烟滚滚

2014-10-25 10:36: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进入论坛

浙江金华市区恒大百货发生火灾现场黑烟滚滚

恒大百货火灾现场。葛逸云 摄  

中新网金华10月24日电(记者 胡丰盛)24日下午17时许,浙江金华当地的各大论坛、微信中都传出了恒大百货着火的信息,上面还附有照片,浓烟滚滚,火势不小。

记者立即赶往现场了解情况。

由于恒大百货位于金华的闹市中心,大火引发了不少市民的围观。在记者赶往现场的途中,发现通济桥头、文化路等地段已经开始堵车,解放西路、西市街等多个路段则拉起了警戒线,严禁车辆进入。烧焦的气味迎面扑鼻而来,越靠近恒大则气味越重。

来自婺城、江南、特勤大队的多辆消防车分布在现场,消防官兵正在施救。

不过,记者在现场,却看不见明火。

恒大百货的经理蒋萌向记者介绍,着火的是恒大百货一楼五福园美食广场内的排油烟管道,因为管道内附着了很多油垢,烧着后产生了大量的浓烟,看起来火势很大,实际上明火不大。他们获悉情况后,迅速组织人员前去灭火,但由于排烟管道内油污比较多,火情无法控制,所以就选择了报警。

接到报警后,婺城、金东、江南、特勤等地的4个消防大队,13辆消防车先后赶到现场,半个小时之后,消防官兵控制了现场情况,现场的浓烟逐渐消失。

据了解,由于油烟管道内嵌在商场内部,目前五福园餐厅已被关停,被要求对存在隐患进行彻底整改。此外,消防部门表示,恒大商场多年来也是被列为重大火灾隐患挂牌整治的单位之一。

截止记者发稿时,没有人员伤亡信息。(完)


编辑:秦人
关键词:消防车 金华 恒大百货 记者 报警 火灾 商场 大队 明火 火势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