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西安近百起系列砸车盗窃案告破 3嫌疑人未成年

2014-10-25 10:31:00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进入论坛

西部网讯(记者 李媛) 今年十一开始,西安市航天、雁塔、高新、长安等地区连续发生系列砸车盗窃案,性质及其恶劣。经调查,西安市公安局高新分局民警于10月24日凌晨将正在作案的犯罪嫌疑人何某抓获,随后顺藤摸瓜抓获另4名犯罪嫌疑人,这些犯罪嫌疑人中有3名是未成年人。

2014年10月1日至20日,西安市航天、雁塔、高新、长安等分局辖区连续发生系列砸车玻璃盗窃车内财物案件,性质极其恶劣,受到了群众和媒体的广泛关注。案发后,西安市公安局成立了“10?07”专案组,迅速展开专案侦查工作。西安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任军号多次深入专案组指导协调案件侦破工作。

在案件侦破工作有序开展的同时,西安市公安局于10月22日起,在全市范围内部署开展为期3天的“大清查”行动,汇集刑侦局、治安局、交警支队、巡警支队、各分县局精干力量,在全市重点区域重点部位加强巡逻防范和盘查检查工作。

经过前期工作,专案组收集掌握了大量线索证据。10月24日凌晨,公安高新分局民警在辖区锦业路绿地世纪城附近将手持破窗器涉嫌砸车玻璃盗窃车内财物的嫌疑人何某现场抓获,并根据其供述,顺藤摸瓜将另外2名嫌疑人王某、胡某成功抓获。

经审查,三人均系未成年人,于2014年9月在网吧结识,遂结伙在西安高新、雁塔、未央、经开辖区及咸阳市等地作案百余起。目前,案件审查和在逃人员缉捕工作仍在开展中。同日下午13时,专案组联合户县县局,在咸阳市区将西安雁塔、高新、长安、户县等地砸车玻璃盗窃车内财物案件犯罪嫌疑人徐某(男,40岁,陕西省泾阳人,有犯罪前科)等2人成功抓获,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相关新闻:

4名砸车贼20天西安疯狂作案百余起 就为弄点钱花

西安近期砸车盗窃案频发 停车时别把车头对着围墙

西安路边停车辆被砸财物被盗案件连续俩月攀升

盗窃车财团伙一年偷200余万 一人被抓时枪已上膛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