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百科>>正文

美国必胜客出了新口味——巧克力曲奇披萨

2014-10-24 9:19:00  来源:时尚先生网  进入论坛
    吃披萨搭配的当然是薯条和碳酸饮料或啤酒啦!但是美国必胜客在本月推出了和披萨饼一样大小的巧克力曲奇饼干!,美国必胜客出了新口味——巧克力曲奇披萨

吃披萨搭配的当然是薯条和碳酸饮料或啤酒啦!但是美国必胜客在本月推出了和披萨饼一样大小的巧克力曲奇饼干!你搭配的可能是一杯热巧克力奶了,这简直是甜食爱好者的心头好!

这份直径8英寸,被切成八块的巧克力曲奇是由必胜客公司和好时公司共同推出的新品,而在披萨饼店它也称之为披萨曲奇,但是这都不重要,主要的是我们可以像吃披萨一样大口的享用巧克力曲奇饼干了不是吗?

原来在美国激烈的披萨产业竞争战中,必胜客为了提高销量,吸引更多的年轻顾客从而推出了这款新的产品,新鲜出炉的饼干还很烫,但是咬进嘴里的感觉会特别好,巧克力的香气和粘腻的口感,是很多年轻人的最爱。

这款新产品和披萨搭配购买可以便宜1美元,而且送货到家的时候也保证是热热的,不得不说这种营销手段不但带来了披萨的销量,还多了一条吸金之路。据必胜客营销部门统计,在年轻人食用披萨后,喜欢吃大量的甜食,而披萨曲奇正好满足了这一点。

这款披萨形状的巧克力曲奇最大的卖点也是形状上的不同,披萨杂志的出版人Steve Green说:“披萨不是一个人吃的,现在有了这个巧克力碎屑曲奇,大家都可以来吃——你就能开个派对了。”这对于喜欢Party和朋友在一起的年轻人们来说,是最合适不过的。


编辑:秦人
关键词:巧克力 曲奇 必胜客 披萨 美国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