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百科>>正文

全球肉食主义者福地

2014-10-24 9:19:00  来源:时尚先生网  进入论坛
    爱吃肉的你们请注意!出门旅行怎么能放弃我们钟爱的肉食,我们为你搜罗了全球各大肉食主义者的“福地”走着,吃肉去!,全球肉食主义者福地

爱吃肉的你们请注意!出门旅行怎么能放弃我们钟爱的肉食,我们为你搜罗了全球各大肉食主义者的“福地”走着,吃肉去!

日本高山市岐阜县

你一定知道日本的神户牛肉,堪称“宇宙第一”的神户牛肉汁多、肉美,有着其它地区牛肉无法比拟的好纹路与新鲜度。实际上,最好的神户牛肉并不在神户,而是在高山市。至于原因,当然是因为它们拥有很多专业的养牛场,新鲜度上略胜一筹。而来到这里之后,你可以在街头看到许多神户牛肉店,随便进一家就可以尝到最新鲜的神户牛肉。

西班牙塞哥维亚

用百里香的嫩汁和一些白葡萄酒来烹饪新鲜的小猪仔,味道比烤乳猪更清新,重要的是葡萄酒的香甜完全融入到了小猪仔的嫩肉中。别流口水了!来塞哥维亚尝尝这里特色的小猪仔吧!

乌拉圭蒙得维的亚

作为阿根廷的邻居,乌拉圭也有自己的特色烤肉。这里的特色烤小母牛最为引人注目,小母牛的牛排经过特色香料的腌制,然后进行烘烤,你甚至能在它烹饪的时候就能闻到肉香和香料的完美融合。

肯尼亚内罗毕

豪放派的肉食者请看过来!在内罗毕你可以吃到正宗的烤鳄鱼肉、靠野猪肉和烤骆驼肉,想象一下拿着一只烤骆驼腿“啃”,够Man!

捷克共和国布拉格

相信你一定听过蔡依林的《布拉格广场》,实际上布拉格的烤肉也有很有名。布拉格的餐厅很有情调,边吃烤猪肉串边听着异域风情的歌曲,别有一番风味。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