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百科>>正文

我国有甜咸豆脑之争 美国有柔滑和颗粒花生酱的战斗

2014-10-24 9:19:00  来源:时尚先生网  进入论坛
    而对于美国人来说也有食物战争——柔滑花生酱和颗粒花生酱哪个更美味?,我国有甜咸豆脑之争 美国有柔滑和颗粒花生酱的战斗

在我国逢年过节,地域饮食的斗争从未断过,不管是红豆甜味的粽子与包肉的咸味粽子,还是南方甜口的豆花和北方咸口的豆腐脑,哪一次不是爆发网友们的激烈战争,而对于美国人来说也有食物战争——柔滑花生酱和颗粒花生酱哪个更美味?

原来世界人民的“习性”都是一样的,那就是誓死捍卫自己钟爱的食物,根据美国国家花生委员会的数据显示,每年美国国民要投入将近8亿美元购买花生酱,一年消耗的花生酱超过10亿磅,在美国,90%的家庭会吃花生酱,花生酱差不多和Hotdog、苹果派等是一样,是美国饮食文化中不可或缺的元素。

这当然造成了两种花生酱的大战!既然是生命中不可或缺的最重要,怎能不捍卫自己钟爱的花生酱品种呢,而根据某些食物研究员的统计发现,60%的美国人更喜欢吃没有颗粒的花生酱,而女生更喜欢吃柔滑型的,男性则偏爱颗粒型花生酱。

如果说一定要在这份数据上加上一份理论基础的话,那么我们可以说柔滑型花生酱的质感类似奶油,可以很容易的涂在面包华夫饼等糕点上,而且和甜点、沙冰的混合度也更高。当我们用勺子吃花生酱冰沙或冰激凌时,会更享受勺子滑在舌尖上的柔顺感。


编辑:秦人
关键词:豆腐脑 花生酱 美国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