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15万招聘老板娘”后续 已有女孩联系他

2014-10-24 8:52:00  来源:阳光网—阳光报  进入论坛
    经本报报道“15万招聘老板娘”小伙引发广泛关注,已有女孩子联系他
    卤肉卷店老板担忧付出时间和精力没有用

    ■实习记者 李莹
    24岁的江苏小伙蒋新,本来是一个平凡的创业者,10月20日本报《“年薪15万聘老板娘 ”见过吗?24岁小伙店铺前挂牌招女友》的报道一经刊出,询问、质疑声接踵而来。面对关注和打听,蒋新表示会真诚对待每一位真心联系他的女孩,面对质疑,他说:“清者自清。”
    昨天下午,记者再次来到蒋新的卤肉卷店,招聘老板娘的小广告牌依旧摆放在柜台的一边,蒋新说,他没有想到顾客把招聘老板娘的广告发到微博上会引起这么多人的关注。
    面对接踵而来的媒体采访和主动联系他的女孩,蒋新表示实在是出乎意料。“这两天有几个女孩联系我,昨天晚上还有个90年的女孩加我,她说是从报纸上看到的,我们先聊着互相了解吧。”
    除了主动联系的女孩,现在就连一些市民也开始关注起这个招聘老板娘的小伙,“我中午去买鸡蛋,碰见附近一家餐馆的两个服务员,就听到有人议论我。还有人为了‘一睹芳容’直接来店门口张望,我问他想吃什么口味的卤肉卷,他说不吃啥,就是看看。”
    蒋新说,对于媒体的关注他没有太多的困扰,“我主要是担心顾客觉得不好意思或者困扰,因为下午电视台的人过来采访我,然后就问顾客怎么看待我打广告招聘老板娘的事情,顾客突然被采访,显得挺不好意思的。”
    除了担心顾客的感受,蒋新坦言自己还有个小顾虑,“我本着负责的态度,肯定会认真对待每一个联系我的女孩,我就怕对方只是觉得有趣,就是和我逗着玩呢,我不想付出了时间和精力只是做无用功,还是得看缘分吧,急不得。”
       编辑:马雨含
编辑:秦人
关键词:老板娘 招聘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