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国足来西安热身 对手是世界杯32强洪都拉斯

2014-10-24 8:52:00  来源:阳光网—阳光报  进入论坛

        记者 王少飞/文 梁萌/图

\

西安球迷为国足加油。(梁萌摄)

\

西安球迷为国足加油。(梁萌摄)

\

国足助理教练阿里接受记者采访。(梁萌摄)

\

中国足协中国之队(中国VS洪都拉斯)国际足球赛新闻发布会在西安举行。(梁萌摄)

\

西安球迷向国足助理教练阿里赠送围巾。(梁萌摄)

        阳光讯   去年11月,傅博率领的男足国家队在西安同印尼、沙特两队进行了亚洲杯预选赛的主场比赛,一胜一平,傅家军最终侥幸出线,进入2015澳大利亚亚洲杯的决赛圈。今年年初法国人阿兰·佩兰接替傅博执掌国家队。佩兰上任后继承了国足热身赛之王的传统,最近的两场比赛先是3比0复仇泰国,紧接着2比1力克由圣克鲁斯领衔的巴拉圭队。

       在快要到来的11月,国足还将有两场热身赛,其中一场在南昌面对新西兰,另外一场则是在古城西安对阵洪都拉斯。这一系列热身赛都在为明年的亚洲杯做最后冲刺。

       11月18日国足西安PK洪都拉斯

       11月2日中超的比赛将全部结束,国足新一轮的集训也将开始。国足将士11月14日先在江西南昌与新西兰进行一场热身赛,此后辗转古城西安,11月18日晚19时34分,在陕西省体育场与世界杯32强之一的洪都拉斯进行一场热身赛。      
        洪都拉斯目前FIFA排名第56位,远在国足之上,队中部分队员也曾驰骋中超赛场。如曾在上海申花等中超球队效力的大马丁内斯、小马丁内斯和路易斯·拉米雷斯,大马丁内斯则在2008年获得过中国足球先生,拉米雷斯在2009年获得中超金靴。目前效力于青岛中能的后卫查韦斯在入选了洪都拉斯在巴西世界杯阵容。而洪都拉斯足球史上最具代表性的则是10月14日随国米元老来西安踢友谊赛并上演帽子戏法的原国米前锋大卫·苏亚佐。
        目前,洪都拉斯国家队的主力球队多在国内联赛和美国大联盟效力,只有少部分球员在英超和苏超等欧洲高水平联赛踢球。
        国足与洪都拉斯有过两次交手记录,2006年朱广沪率领的国足0比1不敌对手。2011年高洪波率领的国足在武汉3比0轻取洪都拉斯。

        最低票价100元 学生团购有优惠

        北京体育之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裁高宏,公布了此次国足与洪都拉斯的票务信息。本次票价分为100元、200元和300元三个等级,其中100元的低价票占70%。即日起,各位球迷可以通过24小时4006173003热线进行球票预订,或通过“iRENA服务平台”微信服务号在线支付购票,也可以在省体东门大秦票务窗口购票!票务组针对球迷团体和学生团购也会给予团购优惠!
        编辑:马雨含


编辑:秦人
关键词:西安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