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雨林猎奇 探秘野性凯恩斯

2014-10-24 8:45:00  来源: 信息时报  进入论坛
    雨林猎奇 探秘野性凯恩斯---澳大利亚东北岸的凯恩斯与大堡礁地区,集世界最长最大的珊瑚礁群与史上最历史悠久的热带雨林于一身,加上有阳光充沛的蔚蓝海岸线近在咫尺,仿佛浓缩了大自然最美的精华。除了名声在外的大堡礁,这里还有神秘的热带雨林和壮美的高原,游客在此将感受到大自然的无限魅力。

  澳大利亚东北岸的凯恩斯与大堡礁地区,集世界最长最大的珊瑚礁群与史上最历史悠久的热带雨林于一身,加上有阳光充沛的蔚蓝海岸线近在咫尺,仿佛浓缩了大自然最美的精华。在绵延2300公里的大堡礁,你可以潜入水底,海底漫游。除了名声在外的大堡礁,这里还有神秘的热带雨林和壮美的高原,游客在此将感受到大自然的无限魅力。

  库伦达热带雨林猎奇

  被列入世界自然遗产的库伦达热带雨林有着丰富资源。在热带雨林公园,友善的土著将为游客呈现澳洲的原始住民文化,亲自示范代表土著文化的标枪、回力标,那精准的投射让人惊叫不绝。此外,还可以看到陌生的土著乐器滴珠丽都表演,这是一个用质地坚硬的黑淮木制成的中空乐器,利用舌头与嘴唇快速震动在管口发出节奏与声响,能奏出各种古老的乐声。

  在热带雨林公园,一定要体验水陆两用战车带来的非凡乐趣。战车是二战遗留下来的,车辆有螺旋推进、方向舵及六轮传动的水陆两栖特性,跳上战车,穿梭雨林,深度探索这林深叶茂、神秘莫测的雨林世界。每辆战车上都配有专业的驾驶员,他们会为游客详细讲解雨林的动植物,包括侏罗纪植物、古老蕨类蓝蝴蝶等,让游客深入了解神秘的热带雨林。

  乘搭热气球感受美妙

  位于凯恩斯西南部的阿瑟顿高原(Atherton Tablelands)以自然风光著称。沿途,可欣赏到途中延绵不绝的牧场、高低起伏的山丘、修剪整齐的芒果农场、古朴传统的百年小镇、若隐若现的七姐妹峰(由火山堆形成),如同一首首田园诗篇。而这里也是徒步探险、观鸟、探索野生动物的绝佳之处。

  如果喜欢更原始的飞行方式,可以选择搭乘热气球,这个已诞生两百多年的“古老”的飞行工具将为旅途带来另一种美妙的感受。清晨的阿瑟顿高原雾气尚未散去,绘着卡哇伊的动物图像的热气球已经充好气,站在宏伟热气球下方的篮子里,深切地体会到慢慢升起的奇妙感觉,地面上的景观慢慢变小,身边翱翔的鸟儿多了起来,与它们的距离是如此之近。当远方射来一缕缕朝阳,田园被照耀的更加灿烂了,俯瞰下去,煞是美丽,宛如童话般的世界,无比浪漫。

  Tips

  ●美食:DUNDEE’S RESTAURANT凯恩斯必吃的餐馆,游客在迷人的海景中享用上等的牛排和海鲜;这里从巴西烧烤概念演变而来的澳洲烧烤采用地道食材以明火即烧即吃,原汁原味。

  ●通讯:凯恩斯各地有收费电话亭,大部分都接受硬币和电话卡;如果要使用自己的手机,购买当地的SIM卡套装最经济。国际电话卡及本地SIM卡套装可在报刊亭或便利店购买。


编辑:秦人
关键词:凯恩斯 热带雨林 游客 猎奇 大堡礁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