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走进爱尔兰凯利郡 体验时尚购物游

2014-10-24 8:42:00  来源: 环球网  进入论坛
    走进爱尔兰凯利郡 体验时尚购物游---【环球网综合报道】购物和旅游从来都是密不可分的两大主题。时尚衣箱服装店是孩子们的衣柜,从手工制作的连衣衫到维多利亚风格的花边睡衣,您孩子需要的每一款时尚童衣,这里应有尽有。

  【环球网综合报道】购物和旅游从来都是密不可分的两大主题。试想:在一个富有独特韵味的城市,你好奇而渴望的观赏着橱窗中琳琅满目的商品,一路上欢欣雀跃,走走停停,这是一件多么惬意而浪漫的事情。近日,美国雅虎网站盘点了爱尔兰凯利郡那些物美价廉、摩登时尚的购物店,让我们收拾好心情赶紧去看看吧!

  1. 亚麻衣箱(The Linen Chest)

  爱尔兰以质地绝佳的亚麻制品著名,亚麻衣箱童装店位于拥有爱尔兰翡翠之称的丁格尔,那里青山连绵、碧水环绕,到这里购物的同时还可以顺便享受一下周边秀美的风景。时尚衣箱服装店是孩子们的衣柜,从手工制作的连衣衫到维多利亚风格的花边睡衣,您孩子需要的每一款时尚童衣,这里应有尽有。

  2. 丽思贝丝·马尔卡希服装店(Lisbeth Mulcahy)

  这家店在丁格尔极具盛名,因为这家店大胆的在传统的粗花呢上编织盘旋状花纹,使用深色染料涂染围巾的人字斜纹,让传统的衣料生发出现代时尚的光芒。在这里,所有的衣料均为手工制造,若你幸运,或许会在店家的允许之下观看一下二楼的纺织工们是如何将他们的创意一点一点编织成时尚现代的衣服!

  3. 凯思琳·麦考利夫女帽店(Kathleen McAuliffe)

  谁不想拥有一个蝴蝶镶边的精品帽子!女帽制造商凯思琳 麦考利夫专为女性设计最时尚最典雅的精品女帽,赶紧想象一下你带着古典的英国传统女帽出现在婚礼上让众人艳羡的场景吧!当然,凯思琳 麦考利夫也面向广大顾客推出了实用帽,从贝雷帽到爵士帽,款式多样,总有你爱的那一款。

  4. 玛丽·尼森陶艺馆(Mary Neeson Ceramics)

  玛丽·尼森陶艺馆位于基拉尼的蓝池美术馆中,其拥有者和陶艺馆同名。精湛的陶艺让尼森手下的陶制品轻若羽毛,古典的色调、逼真的风格让尼森的陶艺堪称神乎其技。想一睹艺术家的风采吗,赶紧亲自来看看吧!

  5. 凯利羊毛坊(Kerry Woolen Mills)

  在基拉尼找到这家服装店只怕要花些力气,因为它坐落于郊区一农村道路上,位置偏僻,却不乏人问津。这里羊毛织衫的价格优势和质量优势,只怕再无第二家可以逾越。在这里,你还可以看到织布工匠们使用传统的羊毛织布机织布的情景,相信凯利羊毛坊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6. 紫藤服装店(Wisteria)

  从大街上远远的看,紫藤服装店极为古老典雅。但当你踏进这家店时,你会为眼前各种时尚摩登的衣服款样而叹为观止。从复古式的针织品到著名的欧洲品牌如Traffic People,种类繁多,不一而足。紫藤店使用金属色提花织物和精致透明的丝绸让其衣服设计变得妖娆动人,风情万种。(实习编译:王京 审稿:张雪)


编辑:秦人
关键词:时尚购物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