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略阳白水江镇严把“三关”力促整改见实效

2014-10-24 12:03:00  来源: 三秦都市报 - 三秦网   进入论坛

(陈健  三秦都市报记者  黄艳) 略阳县白水江镇按照“三聚焦三整治一评议”活动要求,严把“三关”促整改落实,着力解决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推进教育实践活动见实效。

动真碰硬,把好整改落实关。对查摆出的问题,属于管理和工作制度方面的,由镇党委班子纳入“四风”问题对照检查,制定并落实整改意见;属于驻镇单位负责人的,由分管和包联领导进行谈话提醒,夯实整改措施;属于党员和干部的,由分管领导约谈,督促其列出整改清单,作出公开承诺,限时整改到位。驻镇各单位建立整改台账,实行挂号销号制度,对常规性问题,做到立改立行;对遗留问题,集中攻坚;对新发现问题及时跟进,做到解决一件、销号一件、群众满意一件。截至目前,对查摆出的25个突出问题,已解决21个,其余4个正在解决。

发动群众,把好“监督评议关”。突出评议重点,组织“两代表一委员”、行风评议员和服务对象,评议驻镇执法派出机构公平公正执法,评议机关站所的服务态度、效率和质量,评议村(社区)党组织联系服务群众和办事效率。改进评议方式,通过服务对象现打分评议、随机抽取服务对象电话测评等方式,确保评议过程透明、结果公正。

总结提高,把好“建章立制关”。建立工作清单制度。推行清单式服务,对驻镇各单位、机关站所的职责权限,审批事项、服务程序等内容进行梳理,简化程序,晒出单位的权力清单和干部岗位清单。建立健全服务群众制度。建立镇便民服务行为规范、限时办结等制度,完善信息公开和办理结果反馈制度,通过电子屏、制度挂牌、服务手册、手机筹集等形式,公示办理过程和结果,规范干部言行,提高服务质量。建立定期评议和责任追究制度。每年组织“两代表一委员”、服务对象对镇机关站所进行2次行风评议,对服务水平不高、办事效率低下,群众不满意的单位和干部追究责任。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