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艺术人文>>正文

珍贵老照片揭秘美国万圣节装扮变迁

2014-10-24 11:59:00  来源:国际在线  进入论坛
    珍贵老照片揭秘美国万圣节装扮变迁,珍贵老照片揭秘美国万圣节装扮变迁

(1)英国艺术家奥西恩·布朗撰写的书籍中,记录了1875年到1955年间的万圣节服装。(网页截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21日报道,英国艺术家奥西恩·布朗(Ossian Brown)撰写的《Haunted Air》一书中收集了1875年到1955年间的万圣节服装,使那些难得一见的复古万圣节装扮浮出水面。相比现在充满流行符号的万圣节服装,这些古旧的奇怪面具和长袍更让读者寒颤。

从布朗新书中收集的家庭相册可以看出,在1875年到1955年间的万圣节装扮中,魔鬼、巫婆、动物等是人们最爱装扮的角色。而最早的一幅图片可以追溯到南北战争结束后美国百废待兴的时期。

布朗称这些复古的历史装扮动人心魄、非常有趣,经过这么多年,再看这些图片,图片中的人物仿佛脱离了人物实体,变成了他们装扮的恐怖面具和角色本身。而让他更着迷的是人们所表现出的创造力,虽然生活贫困,但这并没有抑制人们创造“不可思议的和变幻不定的幽灵”的心情。(米粒)

(2)这些图片展示了人类不可思议的想象力。(网页截图)

(3)虽然穿着小丑服装,但因为表情严肃,所以这些小孩看上去还是很恐怖。(网页截图)

(4)这些小孩们穿着某种兔子或野兔的服装。(网页截图)

(5)从这些1956年拍摄的照片中可以看出,人们已经开始在商店购买万圣节装饰。(网页截图)

(6)这两个孩子穿着巫婆的服装,戴着面具。(网页截图)

(7)这名女子戴着恐怖的面具,但可以看出她背后是福特T型车。(网页截图)

(8)这两人中其中一个戴着面具,另外一人穿着幽灵外套。(网页截图)

(9)这名女孩看上去可以出演下一部《电锯惊魂》。(网页截图)

(10)如果世界末日来临,这四个人出现在你家门口,最好赶快离开。(网页截图)


编辑:秦人
关键词: 万圣节装扮变迁 老照片 万圣节装扮 万圣节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