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全省“爱心歌曲大家唱”大赛在西安举办

2014-10-24 11:04:00  来源:三秦都市报  进入论坛

昨日,由省慈善协会,省音乐家协会联合主办的2014全省“爱心歌曲大家唱”群众歌咏演唱大赛在西安举行。来自我省的15支优秀慈善志愿者合唱团队参与比赛,1000余人现场观看。

“爱心歌曲大家唱”群众性歌咏演唱活动自去年5月份启动以来,在全省范围内得到了众多志愿合唱团队的积极响应,各个合唱团队深入社区、农村、学校、老年公寓、福利院等地以义务演出,捐赠捐物,志愿服务等形式传递爱心,在唱响爱心奉献主旋律的同时积极传播慈善理念,弘扬慈善文化,在社会上营造了人人参与慈善,人人关心慈善的良好氛围,已逐步发展成为我省群众性慈善文化宣传的品牌项目。

现场,15支参赛队伍按抽签顺序上场比赛,围绕慈善、爱心、奉献等主题为观众献上了精彩的演唱,每个团队演唱两首曲目,一首为组委会指定的原创歌曲《爱心天下》,另一首为自选爱心歌曲。此次组委会推荐的15首爱心歌曲中的三分之二都是由我省专业和业余作者创作的原创音乐作品。

记者了解到,为总结褒奖各合唱团队爱心奉献,服务社会的大爱情怀,本次大赛设立了以考核各参赛团队日常爱心奉献情况为主的爱心奉献奖及以演唱专业水平为评判依据的爱心歌曲演唱奖。同时,组委会特别邀请省音乐家协会副主席、西安音乐学院副院长韩兰魁,陕西省音乐家协会理事,陕西省合唱学会副会长周伟等担任评委,以确保大赛的公平、公正、公开。


编辑:秦人
关键词:西安音乐学院 歌曲演唱 合唱 大赛 音乐家协会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