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大千世界>>正文

七旬老人西安机场跪地求助 称丢掉一生积蓄

2014-10-24 10:12:00  来源:新华网  进入论坛
被追回的遗失物,一个都没少 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摄

被追回的遗失物,一个都没少 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摄

华商报讯(记者苗巧颖)“快帮帮我,我把一生的积蓄都丢了……”昨日下午,西安咸阳国际机场里,一名七旬老人扑通跪在民警面前。原来,他在乘坐出租车时,钱、卡、存单等共计73万余元丢失。

包不慎遗失 老人跪地求助

昨日下午3时50分,在西安咸阳国际机场T2航站楼流动警务车前,一名身着深灰色外套满头银发的老人突然跪向执勤的民警,喊着寻求帮助……老人的行为引来周边人注意,民警赶忙扶起老人询问情况。

老人姓赵,75岁,是一家单位的教授,刚和老伴女儿从西安乘出租车到机场,下出租车后才想起黑色手提包遗落在车上。没打车票、也没记车牌号,包里除了2.4万元现金,还有6张共计52万存单、两张共计19万的储蓄卡。

老先生几次激动地重复,那是他一生的积蓄,这次全带在身上,准备到深圳的女儿家住……

调取监控排查百余辆出租车

老人说当时他在出租车前排乘坐。于是,警方从老人下车的T2航站楼停车通道开始调取监控,“机场每天的出租车流动量在3000到4000辆,仅那个时段里的出租车,有一百多辆驶入并离开。”民警杨磊说,他们对该时段及该时段前后时段驶入T2航站楼的所有出租车进行了排查,也调取了机场道路以及出入机场高速路口的监控,排查了100多辆出租车,发现一辆标着“万里”字样的出租车上,前排座上乘坐的正是丢钱的老人。

经联系车队、再到联系司机本人,已是晚上7时多,司机说车上的确有乘客遗失了一个黑色手提包,他印象中是从和平门拉了三个人到机场时乘客丢失的,他已收起来,因忙着拉客,还没来得及交回车队,等送到机场时,已是晚上8时10分。

拿到包的那一瞬间,老人长吸了口气,紧锁的眉头也舒展开了,里面现金、存单、储蓄卡、相机、摄像机、手机、身份证一个也没少……

(原标题:“把一生积蓄都丢了……”七旬老人机场跪地求助(图))


编辑:秦人
关键词:出租车 老人 机场 遗失 存单 民警 监控 苗巧颖 丢失 求助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