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大千世界>>正文

风味茄子卷

2014-10-23 9:39:00  来源:红秀中文网          2014年10月23日07:37    字号: T  进入论坛
    这次做的茄子卷,要比单纯的烤茄子复杂那么一点点,因为加了一道清新蔬果馅料卷包的工序,还多铺了一层奶酪。吞下这一大口绿色,是不是已经感到闪闪发光的夏天已经来到你身边了呢?,风味茄子卷
风味茄子卷

夏天最不可或缺的是什么?当然是冰镇啤酒和BBQ!烤肉虽香,不过也别忽略了蔬菜——茄子金针菇豆苗韭菜,经过火炽再刷上酱汁,滋味一点不比烤肉来得逊色,吃下去也没负罪感。

这次做的茄子卷,要比单纯的烤茄子复杂那么一点点,因为加了一道清新蔬果馅料卷包的工序,还多铺了一层奶酪打基底,最后伴着鳄梨酱食用。吞下这一大口绿色,是不是已经感到闪闪发光的夏天已经来到你身边了呢?

准备材料:

2个小茄子,300克奶酪,1个鳄梨,1个柠檬,4颗油渍番茄干,2勺松子,1瓣大蒜,2勺辣味黑橄榄,1束罗勒,1撮香菜,特级初榨橄榄油,海盐,白胡椒适量

做法很简单:

1.茄子去柄,竖着切开,放到烤架上烤熟。将奶酪切成与茄子同样长度的带状,然后铺在茄子上。

2.将番茄干,橄榄,大蒜和松子一起放入混合机里,做成馅料。将茄子卷起来,点缀上罗勒。

3.将鳄梨放入搅拌机,挤入柠檬汁,放入香菜,加入适量的盐和胡椒,做成糊状的调料,搭配茄子卷一起食用。

调味小秘诀:

每个茄子卷都用两根韭菜扎起来,既能起到固定作用,口感也更爽脆。


编辑:秦人
关键词:茄子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