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艺术人文>>正文

岳阳市创建公共文化服务示范区进入冲刺阶段

2014-10-23 20:12:00  来源:中国文化报  进入论坛

红网岳阳站10月23日讯(分站记者 李婷)昨日上午,岳阳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验收实地检查反馈会在南湖宾馆召开。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验收组组长、文化部公共文化司副司长周广莲出席会议并讲话,岳阳市副市长李为参加会议。

10月20日和21日,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验收实地检查组,对岳阳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情况进行实地检查。检查组对岳阳创建工作表现出来的严谨的态度、充分的准备、扎实的工作和完善的档案资料留下了深刻印象。周广莲说,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验收进入最后的冲刺环节,希望岳阳市委、市政府精心准备,善始善终把这项工作做好,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李为在表态发言中说,国家验收组对岳阳市创建工作提出的反馈意见让我们深受启发、深受教育。岳阳将以此次验收为起点,迅速传达验收组的意见,尽快制定整改落实方案,动员全市各级各部门全力以赴抓好反馈意见的落实。将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决心、更有力的措施,全面提高示范区创建的层次和水平,真正发挥好率先垂范和示范引领作用,为增强岳阳的文化软实力、推动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作出贡献。


编辑:秦人
关键词:文化服务体系 周广莲 岳阳市创建 示范区验收 创建国家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