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公务员省考空缺118个职位 考生29日可申请调剂

2014-10-23 18:12:00  来源:华商报  进入论坛

参加2014年我省公务员招考的考生注意了,目前产生118个空缺职位,涉及录用计划共132名,落榜的考生可以在29日申请调剂。

  调剂职位与录用计划:118个职位涉及132人

  记者发现,此次调剂的职位是全省2014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选调生)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以下简称“省考”)网上报名等环节产生的118个空缺职位,涉及录用计划共132名。

  记者发现,这些职位包括西安市农工党的综合文秘、西安市检察院检察工作人员(科员)等职位,考生可以登录陕西省人社厅网站、陕西省公务员局网站查询这些职位。

  据介绍,在调剂的职位中,对空缺职位中的原学历、学位、性别、最低服务年限等资格条件不作变更;对“应届生、往届生”、户籍、生源地、部分面向服务基层项目人员特设职位等报考条件作了调整,适当放宽了报考条件,确保形成职位竞争,解决基层用人急需。

  调剂范围对象和要求:笔试不低于最低控制分数线

  哪些人可以参加调剂呢?据介绍,凡参加省考,取得有效笔试成绩,符合调剂条件和要求的考生,均可自愿申请调剂。

  在申请调剂时,需要符合调剂职位规定的资格条件要求,同时,申请调剂的考生公共科目笔试总成绩应不低于拟申报调剂职位所在层级的笔试最低控制分数线(全省各层级职位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的笔试总成绩最低控制分数线为:省市级129分;县区乡镇109分,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和法医类等特殊职位104分);申请调剂的考生每人只能选报一个调剂职位;凡申请调剂被录用的人员,5年内不得转任交流到上级机关。

  >>关注国考

  陕西11个职位还未有人通过审核

  今年,公务员国考报名依然呈现十分火爆的局面,截至昨日下午4时,报名通过审核总人数为747211人,平均竞争比上升至33.6∶1。

  据中公教育统计,目前,仍有365个职位无人通过审核,分布在“参照公务员管理事业单位”及“中央国家行政机关直属机构(省级及以下)”两个系统中。其中,国考职位中工作地点在陕西的职位通过审核总人数为16114人,与20日还有13个职位无人报考外,昨日已剩11个职位无人通过审核,平均竞争比例为34.6∶1。

  相关新闻:

陕西公务员“省考”万余人弃考 参考率为89.1%

据了解,公务员“省考”今年报名缴费人数92903人,实际参加考试的考生82731人,共有10172人弃考,参考率为89.1%,略低于2013年(90.1%)的参考率。>>>详细

陕西公务员“省考”31名违纪考生被禁考

记者从陕西省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办公室获悉,在今年4月举行的公务员“省考”笔试中,33名考生因严重违纪,除被取消此次考试资格外,31名考生被5年禁考公务员,其中2名考生终身不得报考公务员。>>>详细


编辑:秦人
关键词:考生 调剂 空缺职位 职位竞争 公务员管理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