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大千世界>>正文

女子自曝与宝鸡一镇长不正当关系 镇长被暂停职

2014-10-23 17:32:00  来源:[CopyFrom]  进入论坛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记者 黄祥 赵兴龙)再说这么个事儿啊,今天(10月22日)一名女子发布的一篇微博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大概内容是她举报自己在宝鸡一个镇政府工作期间被镇长发展成不正当的关系,到底是怎么回事儿呢?

10月20号上午11点19分,署名“黎明的曙光201311”的一名女子发布新浪微博,她在微博中写到:她的领导,宝鸡市高新区千河镇镇长汪某在2013年6月在威胁利诱之下与她发生了性关系,之后这种关系长期保持。微博中还贴出了自称是二人之前的短信记录,内容暧昧,其中有些话还非常露骨。

记者:那现在我们也是来到了宝鸡市的千河镇,那如果说微博中内容属实的话,这件事儿就应该发生在我身后的这个千河镇镇政府的大院儿里面,刚才我们到镇政府也进行了初步的了解,发布微博的这名女子王某,之前是镇财政所的一名临时雇佣人员,而她举报的这个男主角正是千河镇的镇长汪某,那么据这名女子在微博当中的自述,她与镇长的年龄大概相差在20多岁,那么镇长是她父亲的一个战友,那之前正是通过镇长的介绍,她才在到财政所里面找到了这样一份工作。那么这两个人之间到底是不是真的存在不正当的男女关系呢?那刚才我们也试图在这儿找到事件当中的当事人——汪镇长,但这里的工作人员告诉我:今天镇长不在。

记者:咱那个镇长还在不?就是说这两天还上班不?

宝鸡市千河镇政府工作人员:从昨天就没有见了。

记者:就没见了噢?

随后记者问起镇长与女下属王某的关系时,镇政府的一些工作人员谢绝评论,但是记者也发现,在微博被大量转载之后,这件事已经在千河镇当地已经成了一个话题,路边随便一个商店里都能听到有人议论。

宝鸡市千河镇当地村民:镇长勾引一个女人,然后叫人家法院告了。

记者辗转找到镇长汪某的电话,但始终无人接听。随后,记者在宝鸡市高新区管委会得知,女子所发微博内容受到关注之后,高新区纪工委已经成立了调查组,汪镇长目前已经被暂停职务,正在配合调查。而发布微博的女子王某目前已经从千河镇财政所离职,调查组现在也找不到她本人。记者今天(10月22日)也多次联系女子王某,但都没有回应,她的一位朋友告诉记者,微博发出后,关心她的一些朋友也不知道她在哪里。

发布微博女子的朋友:我们现在联系不到她,跟她父母也联系不上,跟她也联系不上。

虽然联系不到人,但女子王某的微博却在陆续更新,在后续的内容中又贴出两人的部分短信内容,里面多次提到镇长给她打钱的事情,看似两人因为钱的问题曾经发生过激烈的争吵。目前,宝鸡市高新区纪工委仍在积极联系当事人以便进行调查,并且表示一旦有了调查结果将会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


编辑:秦人
关键词:女子 自曝 宝鸡 一镇长 不正当关系 镇长 被暂停职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