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延安市旅游局对全市的吃住行游购娱六大旅游资源开展全面普查

2014-10-22 19:20:00  来源:延安旅游局  进入论坛

今年以来,延安市旅游局联系组织了央视2套《消费主张》、央视4套《远方的家》、央视10套国庆特别节目《江山多娇》、陕西电视台《七女秀陕西》、上海东方卫视《行走的美味》、内蒙古电视台《穿越中国西部帝王陵》拍摄旅游专题宣传片,进一步扩大了延安旅游的知名度。延安旅游正成为大众热点,为了更好地服务游客,向游客提供全面、真实、可靠的旅游信息,延安市旅游局围绕旅游业“吃、住、行、游、购、娱”六大要素,开展六类特色旅游产品征集普查工作。

近日,延安市旅游局下发了《延安市旅游局关于开展特色旅游产品征集的通知》,向全市征集特色小吃、旅游酒店、旅游线路、景区景点、土特产店、休闲场所等当地特色,能够突出旅游六大要素方面的产品。下一步,市旅游局还将针对收集上来的产品进行现场考量,确保为游客提供优质满意的旅游产品。

近日延安市旅游局为了进一步扩大延安旅游产品的知名度,打造延安特色旅游产品,发挥旅游服务标准化手段作用,进一步提高旅游产品质量,培育旅游产业品牌,提升旅游服务水平,转变旅游产业发展方式,增强旅游产业核心竞争力,为企业服务,加大网络营销力度,做大市场,优化经营,推动旅游业向规范化、品牌化、专业化、特色化方向发展,促进全市旅游业全面进档升级。通过社会推荐,旅游产品单位和个人自愿,当地旅游管理部门筛选、市旅游局等部门联合审核,围绕旅游业“吃、住、行、游、购、娱”六大要素,开展六类特色旅游产品征集普查工作。为延安旅游业在建设“圣地延安、生态延安、幸福延安”中发挥重要作用。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