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大千世界>>正文

咸阳渭滨公园改造升级 明年年初完工

2014-10-22 18:56:00  来源:[CopyFrom]  进入论坛

从9月底开始,渭滨公园对园内的基础设施进行改造升级。据了解,此次改造是渭滨公园建园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改造,共投入1500万元,预计在明年年初完工。

昨日下午,渭滨公园里的不少地方已经被围挡,并有“施工地段注意安全”的标示,园中的部分道路也已经开挖。据施工人员介绍,目前正在进行广场改造,排水、照明、弱电等附属设施的改造。

在施工地附近开商店的王女士说,“虽然施工影响了自己的生意,但也没关系,公园改造是好事,等路修好了,来公园的人就多了,到时生意自然就好了。”

经常到公园散步的75岁的李大爷说,因为时间久了,公园里面的一些健身器材已不能用了,设施改造是件大好事。

咸阳湖管理处工会主席郝重阳介绍,自从1964年渭滨公园建成以后,一直没有进行过大规模的设施改造,所以园内基础设施陈旧,和整个咸阳湖景区不配套。为了深化国家级园林城市的创建,提高市民幸福指数,市政府投资1500万对渭滨公园进行改造升级,“这也是渭滨公园建园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改造。”

据了解,此次改造主要涉及道路的拓宽升级,电网、水网和排水管道的管网改造,部分湖岸进行重新修葺改造。此外,还将对亭子、码头等附属设施进行翻新改造。改造工程从9月底正式开工,工期为90天,预计明年年初彻底完工。“改造后,渭滨公园将以崭新的面貌呈现在市民面前。”

为了保证市民休闲娱乐不受影响,在施工过程中,实行半封闭施工。“完成一段,开放一段,尽量不影响市民的休闲娱乐。”郝重阳提醒广大市民,因为园内施工点比较多,市民在公园休闲娱乐期间,不要进入施工区域,防止发生意外。(实习记者 陈晨 记者 杜琳)


编辑:秦人
关键词:咸阳 渭滨公园 改造升级 明年年初 完工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