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大千世界>>正文

如何将农村户口迁入汉中市区

2014-10-22 18:45:00  来源:[CopyFrom]  进入论坛

9月24日读者来电:我是宁强县汉源镇的一名村民,在汉中工作多年,想把宁强农村户口转入汉中市区,请问如何办理?

9月24日汉中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户政大队回复:申请将户口迁入汉中市区的公民必须满足以下两个条件:

(一)必要条件

1.本人申请。

2.迁入人户籍证明(在省内办理户口迁移的,不需提供户籍证明)。

3.填写户口迁移落户审批表。

(二)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合法固定住所证明【合法固定住所证明包括以下情形:房管部门核发的房屋所有权证或购房合同书和契税证明;经批准自建住房的集体土地使用证(包括宅基地证);赠与房屋合同公证书、遗嘱继承房屋公证书或遗赠房屋抚养协议公证书。】和村(社区)居委会证明。

2.结婚证和村(社区)居委会证明或单位证明。

3.共同生活亲属证明、村(社区)居委会证明或迁入单位证明。

4.市以上人事部门出具的国家公务员录用通知书和单位介绍信。

5.部队师以上政治部门批准的《申请家属随军报告表》、军官证和结婚证。

6.复员证(转业证、离退休证)、县(市)以上复员、转业或军队离退休干部安置办公室出具的落户便函、身份证或《军人公民身份号码登记表》。

7.入学通知书、《户口迁移证》。

8.退学证明、《户口迁移证》、村(社区)居委会证明。

9.《户口迁移证》、转入学校证明。

10.大中专院校报到证或单位接收证明、《户口迁移证》。

11.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和复印件、稳定住所证明。

12.录(聘)用合同、养老保险费缴纳凭证。

13.从业证明(营业执照副本或验资报告原件和复印件)、从业单位组织证明。

14.至少一年以上暂住证、稳定住所证明【稳定住所证明包括:房管部门核发的《房屋租赁登记备案证》;房主同意落户证明和村(社区)居委会证明;房屋租用合同和村(社区)居委会证明。】、稳定收入证明;咨询电话:0916-2688896。


编辑:秦人
关键词:如何 农村户口 迁入 汉中市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