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略阳工商局下硬茬刹四风提升效能

2014-10-22 18:34:00  来源: 三秦都市报 - 三秦网   进入论坛

(周洪贵 三秦都市报记者 黄艳) 略阳县工商局针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查摆出的问题,采取分类整改,建章立制,压茬推进,抓好整改落实,以教育实践活动促进市场监管,服务效能不断提升。

该局对在分析检查阶段和专题民主生活会中所征求到的13条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通过实行领导负责制,将问题分解到具体责任人,签定整改责任书,实行“销号制”,确保项项整改到位。进一步健全机关各项规章制度,形成长效机制,整治服务窗口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的“三难”问题,对“工作安于现状,不思进取”等方面党员干部共性的问题,开展专项整治,以实际行动转变干部工作作风、提升服务群众水平。推行跟踪指导服务、限时办结服务、包抓联络服务等服务项目,不断优化市场投资环境。目前,全县已发展私营企业58户,个体工商户430户,新增从业人员1467人,新增注册资本20740万元。引导外来客商注册企业16户,引进资金5727万元,促进各类市场主体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

同时,依托“12315”投诉举报中心,深度收集案件线索,做到发现一个查处一个,目前正在查处违法违章案件2件。加大广告监测、预警和广告发布环节监管力度,发现涉嫌虚假违法广告1条,责令整改。组织经检队、小微企业工委到外县考察案件办理、非公经济党建,通过与兄弟县区的学习交流,进一步提高发现和查处重大案件水平,推动小微企业和个体经济党建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