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网友推荐陕西十大秋游地 周末去走走吧

2014-10-22 17:23:00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进入论坛

螯山,也叫西太白,海拔3456米,位于秦岭西段宝鸡太白县境内,属于秦岭的主脉。山中动植物种类非常丰富,石海遗迹遍布,终年云雾缭绕,飘忽不定,风云变幻,气象万千。鳌山是中国十大“非著名”山峰。(网友“昆仑铁骑”拍摄)

西部网讯 “十一”黄金周已经结束,可是被人山人海填满的景色真的好看吗?眼下旅游淡季即将来临,周围秋叶飘飘,让人忍不住想出去感受一下大自然的气息。有网友推荐了适合秋游的陕西周边地区,周末出去走走吧!

黎坪国家森林公园位于汉中盆地西南部,大巴山腹地,南郑县元坝镇境内。平均海拔1500米,森林覆盖率达88.2%。这里的金秋,霜叶似火,野果飘香,层林尽染,美不胜收。(图片来自微信)

芳香园,位于咸阳渭城区窑店镇北约三公里,沿新三环--北三环---草滩八路一直向北,过了渭河桥两公里路西看到火车就到了,不超过旅游公路的汉安陵。(网友“大鲨鱼”拍于2014年10月4日)

黄柏塬原生态风景区位于秦岭南麓腹地,太白山西南角,北望鳌山,景区面积896平方公里。太洋公路穿境而过,信息交通便利。境内拥有四大自然保护区,已形成四条旅游精品线路,五大旅游区板块,这里山青水秀,四季常青,空气清新。被誉为“天然氧吧”和“秦岭的九寨沟”,2010年被命名为全国首批环境优美乡镇,黄柏塬村被评为宝鸡十大最美乡村。(网友“中国秦岭黄柏塬”拍摄)

秦楚古道,是古代秦国通往楚国的一条驿道。是连接秦山楚水中国最早的“高速公路”,为发展华夏文明古国的政治、经济、文化和军事以及南北物资交流做出了巨大的贡献。(网友“祖籍沈阳”拍摄)

关山草原位于宝鸡市陇县西南部,距宝鸡市区134公里、西安市300公里,是中国西北内陆地区唯一的以高山草甸为主体的具有欧式风情的省级风景名胜区。(网友“老-闲”拍摄)

这原本是周至县城一条古老的绕城河——沙河,周至县投资8亿元将其打造成为“沙·沙河——中国第一水街”国内首家立体水景、互动式滨河生态主题公园。昔日破败的沙河将成为周至县城新区建设的神来之笔,非凡看点。两年之后,沙河将成为一条绿色之河,文化之河,繁华之河,欢乐之河。(网友“森淼淼”)

冻山位于宝鸡市太白县境内,是太白县高山草甸奇峰景点之一。在登上冻山的那条潘太公路上,延绵不绝的山峦间满眼扑来的都是令人目不暇接的缤纷色彩,漫山遍野童话世界的花团锦簇,生动的让人呼吸停滞。(图片来自“陕西旅游”)

野河山古称乔山,地处法门寺北十公里,区内森林茂密、植被丰富,有国内最大的槐花林和近十万亩苍松翠柏。这里,春天,满目青翠、槐香四溢;夏季,古木参天、凉爽宜人;秋季,霜染山野、层林尽染;冬季,这里银装素裹、松柏映雪。是一个户外探秘、旅游休闲的胜地。(图片来自“扶风宣传”)

乾坤湾位于陕西省延川县东南50km的群山之中,是黄河蛇曲国家地质公园最具代表性的曲流,黄河在这里由北向南又向北折回,然后再向南,连续形成约6-7个大角度弯道,乾坤湾的弯度达到320度以上,是黄河蛇曲中弯度最大的,乾坤湾亦称黄河蛇曲第一湾。(网友“西安逍遥张”拍摄)


编辑:秦人
关键词:乾坤湾 陕西旅游 秋游 芳香园 大角度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