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打开方便面桶内有油渍 统一:污渍原因待查

2014-10-22 11:30:00  来源:阳光网—阳光报  进入论坛
      刚买来的方便面打开后桶内壁竟有一圈油渍
      统一工作人员称,面桶都是一次性的,出现污渍的原因调查之后会给答复

     ■实习记者 李莹 文/图
      昨日,有网友在微博上称:“10月20日买的统一巧面馆泡面,打开方便面盖子的瞬间就石化了,这是谁吃过的吧?”并配发了几张照片,照片显示,方便面桶被打开,桶内的面饼保存完整,但泡面桶内侧周围有明显的油渍。
      对此事件,统一巧面馆陕西地区的负责人称,他们的方便面桶都是一次性的,不会重复使用。至于桶壁出现油渍的原因需要鉴定后才能给出答复。
\
小聂给记者看方便面桶内侧的油渍
\
小聂拿着方便面
      小聂:本来饿得很,一打开啥胃口都没了

      昨日下午5点,《阳光报》记者见到了发微博的网友,并看到了他所说的泡面。记者看到,泡面的盖子内侧一圈及桶内侧一圈都有油渍,面桶内壁也有一处大面积呈橘黄色的油渍,但是面饼是干净的,两个调料包及一个油包也没有漏,方便面闻起来也没有任何异味,“我以前也吃过几次这牌子的方便面,但是很少吃桶装的,昨晚买了一桶打开就傻眼了。”
     小聂在莲湖区一家专科学校读大一。10月20日晚上,他在宿舍玩电脑,感觉肚子饿,就让舍友小刘从外面回来的时候帮他捎一桶泡面,“我当时打开一看差点没被恶心死,本来饿得很,一下啥胃口都没了,小刘帮我带的鸡蛋和火腿肠我都吃不下了。”小聂告诉记者,平时他自己吃过饭的碗如果不洗净他都不会再用,更何况是别人用过的,“我到现在一想到这方便面桶可能是别人用过的都觉得恶心。”

      小聂舍友:方便面一打开桶内就有油渍

      因为方便面的盖子几乎被全部打开,仅剩一处还与面桶连着,那到底是刚打开方便面桶就是这样还是人为将干净的面饼放入使用过的面桶呢?小聂说:“谁也没想到方便面桶里是脏的,而且我以前吃方便面一直都是这么打开盖子的。肯定不是我故意这样放的,我打开方便面的时候,我七个舍友都看见了,连对门宿舍的同学也都知道这事,大家都被恶心到了,反正我们宿舍八个人以后再也不会吃方便面了,连袋装的都不吃了。”
      昨天下午,《阳光报》记者也见到了帮小聂带方便面的小刘以及另外一位舍友小马,他们均表示方便面一打开就是脏的,“10月20日晚上9:55,小聂给我打电话叫我给他带一桶方便面,我知道他一般吃方便面就是统一的,但是我不知道是啥味道,我就随便拿了一个。”小刘说。
      “我们每天8:40下晚自习,他(小刘)每天下晚自习都会去操场跑步,我想着他快回来了就打个电话叫他给我带吃的。”小聂告诉记者,他打开泡面的第一反应是:这方便面被谁吃过了,“我当时有点蒙,我还问小刘是不他吃过的,他说没有,我就觉得奇怪,还到对面宿舍问他们这是什么情况,大家都觉得还挺奇怪的。”
      小聂说,虽然一桶方便面只有四块钱,但是他还是很气愤,“我就想知道这方便面桶为啥像是别人用过的?”

      统一:面桶都是一次性的 鉴定后会给答复

      昨日,《阳光报》记者联系到了统一巧面馆的工作人员,统一巧面馆陕西地区的负责人高先生称:“我们的方便面桶都是一次性的,不会重复使用。至于桶内壁出现油渍的具体原因,需要相关的工作人员鉴定以后我们才能给消费者一个答复。”
      编辑:马雨含


编辑:秦人
关键词:油渍 方便面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