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闹离婚起争执 丈夫失手打死妻子被刑拘

2014-10-22 11:02:00  来源: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进入论坛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汉中讯 (记者 张松) 宁强县一对夫妻闹离婚时,因孩子抚养权和财产分割问题发生争执。20日,在宁强县一家旅馆内,丈夫将妻子殴打致死,并报警投案。

当日上午,记者闻讯后赶到宁强县案发的旅馆,在该旅馆208房间看到,房内非常的凌乱,床也被掀翻。据案发时旅社的值班服务员讲,19日下午,一位姓郭的男子在带着多个旅行包登记了1间房后就出了门。当晚9时许,该男子和一位女士回到了旅馆。到了晚上11时许,该男子的房间内传来吵架声,服务员听到后还去劝说他们别再吵闹,不要影响其他房客的休息。到了20日凌晨2时左右,1楼值班的3名服务员被一阵响声吵醒,3名服务员便一起上楼查看。到了2楼后,发现姓郭的男子坐在208房间旁边的楼梯上,楼道里躺着和他吵架的那位女士。

宁强县公安局民警经现场勘查,发现该女子已经身亡,遂将姓郭的男子带回询问。经调查,郭某今年27岁,遇害女子白某是其妻子,今年23岁。2010年两人结婚,并育有1个3岁的孩子。婚后,两人感情不和,最近一直在闹离婚。19日下午,在山西打工的郭某赶回宁强,并找到了妻子白某,两人在旅馆的房间内谈离婚事宜时,因为孩子抚养权和财产分割等问题产生分歧引发争执。在争执中,郭某对妻子白某大打出手,最终致妻子白某死亡。随后,郭某打电话报警。 目前,犯罪嫌疑人郭某已被宁强警方刑事拘留。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