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代理物流卸货站 半年没收到货物

2014-10-22 11:00:00  来源: 三秦都市报 - 三秦网   进入论坛

代理了西安一家物流公司的商洛山阳卸货点,交了押金、签了合同,半年却没见物流公司发来货,有着8个月身孕的张女士来回跑了四趟,一天最多打了130多个电话,却联系不到物流公司的经理。10月21日下午,她从山阳来到这家物流公司,看办公室人去楼空的情况一下蒙了。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北三环附近老洼滩村的陕西大行德光物流有限公司,这里相对于旁边物流公司工人们来回装卸货物的忙碌场面十分的冷清,而且本来用于放置货物的地方空空荡荡,看不到一件货物。活动板房的办公室有被车撞过的痕迹,里面除了杂乱摆放的桌椅柜子,没有其他任何东西,上面蒙了一层厚厚的灰。办公室的外面围了十几个人,其中张女士挺着8个月大的肚子十分显眼,她说:“我是看到这家物流的招各区县卸货点广告,便打电话咨询了一下,之后他们主动跟我联系多次,说他们在西安有20多家固定收货点,货源稳定,我觉得还不错,今年3月份就来西安和他们签了合同,交了3万元的押金。”

张女士代理了陕西大行德光物流有限公司商洛山阳县卸货站,这边收了要往山阳县发的货物,然后送到张女士的卸货点,再由张女士的卸货点分发给每一个具体收货人或者单位,费用按照每单货物运输费的12%付。但从签合同半年以来,张女士从未收到物流公司的货物,于是在7月中旬,她打电话给物流公司说不干了,要求退押金。“物流公司答应8月20日给我退押金,一直拖到现在也没退,现在来还人去楼空了。”张女士说,她前几天联系物流公司一名姓李的经理,一天打了130多个电话,打通了但就是没人接,现场她再次拨通了这名经理的电话,依然无人接听。

现场还有9家卸货站的人都来找物流公司退还押金,他们遇到了和张女士一样的问题,交押金签订合同后都没有收到物流公司的货物。同时还有两三名物流公司的工人也过来找经理要工资,一位员工说:“我在这干了半年,10月6号来上班看到一辆车撞进了办公室,之后这里基本就再也没有办公了,老板欠我们十几个工人两个月的工资还没发。”

张女士他们看着人去镂空的办公室也不知该怎么办,去公安机关报警对方说不符合立案条件不予立案,代理长武卸货站的杨先生说:“虽然押金钱不多,但都是我们的血汗钱,谁能帮帮我们?”

本报记者 王梅 实习生 周婷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