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陕西省四条高速昨天因大雾暂时封闭

2014-10-22 10:57:00  来源: 华商网-华商报   进入论坛

华商报讯(记者 周沐辉) 受昨日大雾天气影响,我省4条高速公路出入口曾暂时封闭。

凌晨1:12,连霍高速西宝段咸阳南、三桥至杨凌之间所有收费站入口暂时封闭,至上午10:09解除封闭。

上午7:50,西延高速西耀段西安方向新兴至三原之间发生交通事故,临时交通管制。

上午8:20,青银高速吴靖段魏家楼至陕晋界之间所有收费站入口、陕晋界收费站出口暂时封闭。8:48魏家楼至陕晋界之间所有收费站入口禁止七座及以上客车通行,至上午10:00恢复正常通行。

上午9:36,福银高速西长段西张堡至乾陵间所有收费站入口暂时封闭,至上午9:47解除。

据介绍,我省境内易生大雾的高速公路包括:西长高速、西宝高速、西铜高速(老的西安至铜川一级路)、西耀高速(新建的西安至耀州高速路)、绕城高速、青银高速。

起雾相对频繁的路段有:青银高速吴堡周边路段、西长高速亭口-长武路段、绕城高速的北段(尤其是东北西北)路段,以及西宝高速的靠西路段(近西安方向)。

虽然昨日早上雾很大,但华商报记者昨晚从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获悉,机场的雾不严重,对航班未造成影响。

华商报记者周沐辉

(原标题:四条高速昨因大雾暂时封闭)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