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昨晨能见度0米 最近三天有雾霾

2014-10-22 10:55:00  来源: 三秦都市报 - 三秦网   进入论坛

“我站在你面前,你却看不清我的脸。”昨天早晨,我省多地上演这样的现实版情景,能见度近乎0米。气象专家称,昨天我省出现今年秋天以来范围最大、最严重的强浓雾天气。

昨晨我省多地能见度近乎0米

昨天8时,整个古城笼罩在一片雾气中,眺望远处,显得格外飘渺。“总感觉有一层纱遮住了眼睛,很难受。”车主刘女士格外小心地开着车。而微信朋友圈内,咸阳网友“我是云”调侃称:“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是,和女友拥抱,却看不清她的脸。”

“21日,我省出现今年秋天以来范围最大、最严重的强浓雾天气。”省专业气象台高级工程师贺皓说,昨天8时,西安的临潼、户县,咸阳及长武、彬县、淳化、泾阳、武功、兴平、杨凌,延安的延长,榆林的绥德、清涧,安康的石泉,能见度0米或近乎0米,也就是说几乎看不见,直到10点左右雾气才散去。西安的雾属于大雾,能见度小于1000米。贺皓分析原因称,主要是前天下雨后,前晚天气转晴,昨天早晨辐射降温,水汽大,形成了强浓雾或大雾。

另据了解,昨天早晨,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有个别航班因为大雾延误。

昨晚22时,不少市民眺望东南方,观赏颗颗流星划过夜空。一些女生还结伴去白鹿原上,在空旷的地方,看流星雨,许下美好的愿望……

最近三天我省有雾霾

最近三天,我省中南部气压较稳定,风速较小,湿度较大,因此关中、陕南部分地方可能出现雾霾天气。

今天白天:陕北多云转晴天,关中、陕南多云间阴天;今晚到明天:陕北晴天间多云,关中、陕南多云转晴天,关中部分地方有轻雾或霾;24日:全省晴天转多云,陕北南部、关中、陕南部分地方有雾霾。其中,西安今天晴转多云,气温11-23℃;明天阴转晴,11-25℃;24日多云,12-24℃。雾霾严重时,外出最好戴口罩。

首席记者 姬娜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