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百科>>正文

吃的土豪才是真土豪 你中意哪件奢侈品美食?

2014-10-22 10:12:00  来源:时尚先生网  进入论坛
    iPhone6上市了,你是否在为如何抢购iPhone而头疼?!想让自己高大上,一部iPhone怎么能满足真正的土豪,这些奢侈品牌出品的食物你都吃过吗?巴宝莉的泡面、香奈儿的奶粉还有LV的腊肠,绝对让你,吃的土豪才是真土豪 你中意哪件奢侈品美食?

iPhone6上市了,你是否在为如何抢购iPhone而头疼?!想让自己高大上,一部iPhone怎么能满足真正的土豪,这些奢侈品牌出品的食物你都吃过吗?巴宝莉的泡面、香奈儿的奶粉还有LV的腊肠,绝对让你大饱眼福!

香奈儿牌婴儿配方奶粉

香奈儿的配方奶粉据说是奶粉界最成功的跨领域合作案例,我们都知道香奈儿的粉饼最好用,奶粉会不会也有一样的好用口碑呢?就怕妈妈们会用奶粉敷脸呢。

巴宝莉牌泡面

即便是英国出产的泡面,相信你也愿意一试吧?巴宝莉牌泡面让你的格调不止增高一个等级!名牌和泡面的结合虽然看起来违和感十足,但是奢侈品名牌让这种速成食物,也登上了奢侈品名录表。

古驰牌咸菜

当你迎接清晨第一缕阳光时,伴随着早餐的香气,和一碟古驰咸菜,土豪气质尽显!千万不要惊讶古驰会出咸菜,奢侈品门抢占食物链的时候真是思维奇特呢。

卡地亚牌咖啡

蛇纹包装绝对是卡地亚咖啡的标志性图文,不知道喝一口卡地亚咖啡要多少美金呢?

蒂芙妮酸奶

蒂芙妮酸奶一定是女孩子们的最爱,酸奶的外包装延续了传统的淡蓝色设计,而且蒂芙妮酸奶还是低脂健康的消食利器,送给正在追求的女孩子,一定瞬间赢得芳心!

宝格丽黄油

黄油的外包装这么美丽真的大丈夫吗?把它送给太太不知道太太们舍不舍得用,但是绝对是让你的生活品味上升的利器。当家中来了好友一起聚餐时,拿出你的宝格丽黄油让你的朋友对你刮目相看吧!

苹果牌牛奶

除了各种出色的高端电脑和手机,苹果甚至还出品过牛奶!是不是喝了苹果公司的牛奶人也可以更聪明呢?无论是否对你的智商有所提高,这高级的包装科技感十足,你也绝对值得拥有。

耐克牌橘子

新产品“耐克橘子”黑色搭配亮黄的运动感十足,让你在享受维生素补给的时候,也帅气十足!运动后从包中拿出耐克橘子,让你光芒万丈!

路易威登香肠

包装尽显浮夸的香肠,不知道你想不想尝试呢?

普拉达面粉

奢侈品牌就想商量好了一样,集体推出了这些“平价”食品,当然,贴上奢侈品牌的标签是,一切都成为浮云,只有土豪两个字金光闪闪。

法拉利面条

法拉利汽车出品的面条是不是为了司机们赶夜路时提供的食物补给呢?相信我,他们的面条一定熟的飞快!

范思哲鸡蛋

还有什么比范思哲的鸡蛋更诱人的?不过据设计师Peddy Mergui透露,这只是一个很八卦的创意设计而已。


编辑:秦人
关键词:土豪 奢侈品 美食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