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重点示范镇:向五年达标“加速跑”

2014-10-21 7:10:00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进入论坛

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讯(通讯员 赵芳 记者 海花)自2011年3月启动以来,全省35个重点示范镇累计开工建设项目1907个,完成投资330.19亿元,镇区面积扩大15.44平方公里。

首先,重点示范镇建设新区形象凸现,城镇基础设施、公共服务和住房水平不断提高;其次是老区改造成效显著,脏乱差形象得到根本改观;人口集聚能力不断提高,35个重点示范镇已累计共吸纳进镇人口18.2万人,提升全省城镇化水平0.49个百分点;三是产业发展不断增强,据统计35个重点示范镇共吸引300多家企业进镇落户,为当地农民提供就业岗位6.89万个;四是8个沿渭重点镇景观专项规划全部通过省级技术审查,渭河治理项目建设全面启动。五是市政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水平不断提升,综合承载能力显著增强,一大批重点示范镇新区形象逐步显现。

据悉,未来全省35个重点示范镇将紧盯“五年达标建成”的目标,加快建设步伐,积极推动人口聚集,加快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整合农民进城、棚户区改造、移民搬迁、危房改造等政策;推进扩权强镇,深入推进镇村综合改革,公布示范镇扩权事项目录,开展镇级市试点工作,加强干部培训力度,提高基层干部小城镇规划建设能力和水平,为完成五年目标加速跑。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