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艺术人文>>正文

“2014中国文化产业年度人物”推选启动

2014-10-21 12:08:00  来源:文化财富周刊  进入论坛

本报讯(记者 李琤)由光明日报社举办的“2014中国文化产业年度人物”推选启动仪式于10月20日在京举行。本次活动在部委推荐、各地相关部门推荐、专家学者推荐、网络推荐和个人自荐等方式的初选基础上,由组委会暨评委会经复选、终选等程序,将最终确定10位“2014中国文化产业年度人物”。

2014年,中国文化体制改革不断深化,文化产业领域不断取得新进展,新事件、新业态、新模式层出不穷,又一批领军人物大胆探索、敢为人先,引领中国文化产业的发展。在此背景下,“2014中国文化产业年度人物”推选活动将通过盘点文化产业代表性事件,聚焦文化产业标志性人物, 见证中国文化产业的发展进程。

据了解,“中国文化产业年度人物”推选活动自2012年举办以来,已经成为光明日报社的一项社会公益活动。以“年度人物”为线索,全面梳理了一年来中国文化产业发展的脉络与走向,发挥了中国文化产业“晴雨表”的作用。

本次推选将坚持正确导向,坚持社会效益第一的原则,重点关注为我国文化产业发展建设做出突出贡献的参评者,要重点关注深入基层、服务群众的基层优秀文化产业工作者和文化体制改革先进典型;在坚持推选标准和公开、公平、公正前提下,统筹兼顾不同领域、不同地区和不同所有制的文化产业发展实际情况。评选将严格推选程序,评委会在认真全面审阅所有2014中国文化产业年度人物相关推荐材料的审核处理结果、公示情况以及对收到举报进行核查处理的报告后,确定年度人物推选名单。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