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大千世界>>正文

西安男子给阎良客户寄64张火车票 快递路上玩失踪

2014-10-21 11:53:00  来源:[CopyFrom]  进入论坛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记者 宋涛涛)那再来看下面一位强先生,他遇到了一件闹心事儿,本来用快递寄东西图的就是方便快捷,可没想到差点儿误了大事儿。

强先生在西安一家旅行社上班,10月17号给阎良的客户买了64张火车票,当时选择用申通快递给客户寄去。

西安某旅行社工作人员强先生:快递人员也说18号就能到达阎良地区,到达客户的手中。

一听这话,强先生也就放心了。可是今儿(10月20日)一大早,强先生接到了阎良客户的电话。

西安某旅行社工作人员强先生:说是火车票没有到达他们手中。

强先生顿时傻了眼儿,因为这是明天(10月21日)下午发往遵义的火车,时间已经很紧迫了。

西安某旅行社工作人员强先生:客户都是一些老头老太太,他们现在也给我的客户不停地打电话,咨询这个说是他们的火车票到底现在买了还是没有买。

一看事态严重,强先生立即给快递公司打电话,但对方说不出个所以然来,反而让他更加担心。

西安某旅行社工作人员强先生:现在失去这个信息,我现在很想知道就是这64张火车票现在的去向到底是在哪。

好好地火车票怎么会查不到信息呢?强先生急得跟热锅上的蚂蚁一样,快递网点又赶紧派人到总部去找这半路失踪的火车票,一个小时之后,总算有了结果。

申通快递文艺路营业点负责人刘先生:很快又找到,知道他马上给我打电话,就让客户也就不着急了。

已经过去了三天,票咋还在西安总部呆着,这到底是咋回事儿呢?

申通快递文艺路营业点负责人刘先生:可能就是公司在扫描中出现了一点儿差错,给公司领导提一下,减少、避免这些错误再次发生。

强先生说幸亏阎良的客户今儿早打电话,要不然会误了大事。强先生拿到票后,坚持要亲自到阎良跑一趟,去送这64张火车票,这事闹的!

这64张火车票差点儿失踪。


编辑:秦人
关键词:西安男子 阎良客户  64张 火车票 快递 路上 玩失踪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