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大千世界>>正文

男子轻信借种生子抱煤气罐欲自杀 上百村民被疏散

2014-10-21 11:53:00  来源:[CopyFrom]  进入论坛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记者 王晓辉)昨天(10月19日)晚上,西安南郊电子城附近的南山门村气氛异常紧张,居民都被民警疏散到了村外不能回家,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儿呢?

村口拉着警戒线,消防队员、民警跑出跑进的维护着现场秩序,南山门村这条巷子里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呢?

目击者:现在不让进(村子),听人家说好像是(有人)抱的煤气罐,拿的打火机。

这事儿可不小,被隔离在警戒线外面的围观者大部分人都住在这条巷子里的。一位居民说,下午六点左右,他们就被民警疏散到了村外,现在在外面呆了已经有两个多小时了。扬言要点煤气罐的人是一名男子,此刻,他就在巷子里的一间门面房里,而因为他的弟弟和民警一直劝说不下,再加上男子情绪激动,消防队员和民警只能强行制止,以防意外发生。

目击者:他哥把自己锁在里面,要自杀呢。他兄弟在外面。

经过近三个小时的劝说和强行制止,危险警报终于被解除。

实在太惊险了,好在民警及时控制住了局面。那这名男子为什么会如此激动?究竟是什么原因让他连生命都不管不顾呢?

记者从知情者那里了解到,扬言要点煤气罐儿自杀的男子是安康人,三十多岁,和弟弟在南山门村做不锈钢门窗生意快两年时间了。不过,兄弟俩最近总是打架,但不是为了生意,而是为了一件荒唐的让人觉得可笑的事儿。

知情者:看野广告接种生子呢,把他骗了四万多块钱。

这位知情者所说的,正是大伙经常能在街头电杆、墙壁上看到的重金求子的野广告,内容通常都是以美女的图像,几十万或者几百万的金钱为诱饵,骗取钱财。而点煤气罐的男子正是十几天前看到了这样的野广告鬼迷心窍上了当。

知情者:他给那女的打电话,那女的说到西安来了,他兄弟把那女的的事情办了,说那女的把那三十万块钱给他兄弟了。

野广告中女子真的能来吗?当然没有。知情者说,扬言点煤气罐的男子在看野广告后把4万元的保证金汇给对方,而他的弟弟也知道此事。因为,一直没有音讯,他就再次拨打了野广告上对方的电话,对方说事情已经办了,重金求子的30万块钱也汇给了他的弟弟,这才导致兄弟俩连日大打出手,甚至牵连到同样在附近做生意的舅舅。

目击者:今天下午把他舅给打了,把他舅给打了以后,这不是老碎(他弟)就报警了,就说让八点以前把那女的叫到过来,要不就把煤气罐引爆么。

说到这里,大伙应该明白了吧,这骗子真够可憎的,骗了人家钱财不说,还要挑拨兄弟俩的关系。但话说回来,扬言点煤气罐的男子也是自己太不谨慎。现在赔了辛苦钱、伤了兄弟的和气不说,还要面临法律的制裁,太不划算了。

唉,轻信了一个陌生人的话,先是被骗了钱,接着连兄弟之间的信任也被骗走了,真是可悲又可气呀。所以,对各种骗局一定要提高警惕。


编辑:秦人
关键词:男子 轻信 借种生子 抱煤气罐 欲自杀 上百村民 被疏散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