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今起陕西天气将陆续转晴 早晚出行需防范大雾天

2014-10-21 10:27:00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进入论坛

从今天开始,陕西省多地天气都将转晴,最高温将进一步回升。

西部网讯(记者 秦振) 经历了多日的雨水天气之后,从今天(10月21日)开始,陕西省大部分地区将迎来晴天,而由于前期雨水造成空中水汽充足,再加上进入深秋昼夜温差越来越大,在早间我省多地都会出现大雾的天气,驾车外出的市民要注意小心慢行。

昨日关中地区霾持续 陕南大部出现降雨

记者了解到,此次雨水的主要集中在19日和20日两天,从19日07时-20日07时,全省共有663个县乡出现降雨,降雨主要集中在陕南大部地区,其中安康西南部和商洛西南部地区出现中雨,安康局地出现大雨,最大降雨量为镇坪31.1毫米。

从最高气温分布情况来看,陕北大部19~22℃;关中大部17~25℃(西安泾河22.5℃);陕南西部22~24℃,陕南东部17~20℃。

虽然有雨水到来,但由于前期雨量不大,我省多地都出现了雾和霾。

数据显示,19日的14时,耀州、大荔、渭南、华县、泾河、户县、武功、咸阳等关中地区8市县出现霾。20日早晨05时,石泉、镇安、洛川出现能见度为100米或低于100米的浓雾。

今起降水结束 早晚需防范大雾

从今天开始,影响我省多地将迎来晴天,与之同时到来的还有渐渐回升的温度,据了解,本周的未来几日,我省关中、陕南多地的最高温将有望突破25℃。

据最新天气预报显示,21日,全省多云间晴天。22日,全省多云。23日,陕北多云,关中、陕南多云间阴天,陕南南部部分地方有小雨。24日,全省晴天间多云。25日,全省多云间阴天,陕南部分地方有小雨。26日,全省多云转阴天。

气象专家提醒,由于近段时间我省空中水汽充足,再加之昼夜温差越来越大,在早晚非常容易出现大雾天,许多地方的能见度极低,市民出行时一定要注意天气的变化。

相关新闻:

西安雾霾模式开启 若无闲事挂心便是人间好时节

西安的天气可以用一首歌来形容:“春如四季秋有雨,夏雨高温冬雾霾,若无闲事挂心头,便是人间好时节”。>>>详细

西安天气多变让人不适应 专家:季节交替时属正常

前一天还是倾盆大雨,后一天又变得晴朗炎热,西安今年的天气让人有点不适应。气象专家说,这是正常的天气变化,是在季节交替时容易出现的现象,大家需注意及时添减衣物,严防忽冷忽热可能导致的感冒。>>>详细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