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雨中开幕 闫妮台上大秀陕西话

2014-10-21 10:27:00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进入论坛

西部网讯(记者 熊惠玲 贺桐) 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陕西省人民政府、福建省人民政府主办,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陕西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承办的首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于今天(10月20日)晚上开幕。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形象大使闫妮、导演刁亦男、演员卢奇等亮相开幕式。

电影节当晚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形象大使闫妮以一袭黑长裙亮相,她用地道的陕西话向观众问好,并表示自己担任此次电影节大使是一件非常骄傲的事情,自己与本次电影节有着很好的契合度。

而对于自己在舞台上讲话时的略微紧张,闫妮毫不掩饰地称自己回到家乡心里很激动,内心的千言万语汇聚成一句话便是“额滴神呐”。舞台上闫妮也发出感概说,“西安今天下雨,为这座古城增加了不少诗意。” 在被问到最近是否有新的作品时,她回答称,最近我没有拍新戏,但日后一定会多出好作品,回报家乡父老的厚爱。

当晚开幕式上唯一的歌曲《长安夜》,由陕西著名的王建房乐队与黑人歌手好弟一起表演。随着全场光线暗下来,音乐渐起,王建房本人在舞台后方的升降台上缓缓升起,造型独特,看似悬在半空中。之后,八名外国艺人穿上现代服装伴舞,黑人歌手好弟与王建房相互对唱,歌曲节奏感非常强,配合着变换的灯光,将晚会推向了高潮,赢得了观众的喝彩。

邓小平的扮演者演员卢奇在现场为丝绸之路电影节献上祝福。而陕西籍导演刁亦男在上台致辞时,被主持调侃称,是不是心里想着丝绸之路电影节应该早点在西安开,这样自己的片子《白日焰火》就不用跑到别的国家参展了。而当被问到如何才能赢得电影奖时,他大大方方地称,这需要好的运气同时也得有好电影。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