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广场舞引发斗殴?男子被打断鼻梁骨

2014-10-20 9:54:00  来源:阳光网—阳光报  进入论坛
        备受社会关注的广场舞这次引发了一起血案,西安市灞桥区红旗街道办南江村的村民王栓社,在跳广场舞的场地上被人打断鼻梁,致使颅脑损伤、脑震荡等。                                            阳光网记者 严文辉 文/图

\

        男子自称围观广场舞被打断鼻梁骨,致使颅脑损伤

        昨日,46岁的王栓社躺在病床上半醒半睡,他的妻子周会英手上却抹着药水,她的头发有一片脱落,外套上还有血迹。《西安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疾病诊断证明书》中,王栓社的病情摘要写着:患者初步诊断为鼻骨骨折;颅脑损伤、脑震荡;全身多处软组织损伤等。
        周会英说,丈夫王栓社现阶段神智不是很清楚,“我们是灞桥区红旗街道办南江村的人。10月12日晚上8点多,我和丈夫王栓社吃过晚饭后,结伴走到村委会广场时,看到有人在跳广场舞,我们停下来观看,村主任的妻子打了一个电话,不一会,村主任王某手里拿着砖头,就冲上来,我当时上去劝架,被村主任他媳妇拉倒,头发被揪掉一大把。”

        村主任:广场舞没影响到他他打我媳妇

        昨日,记者针对周会英所说的打人事件电话采访了村主任王养文,据王养文说,村里广场舞的地点距王栓社家有一百多米,广场舞每天晚上8点开始,10点结束,并没有因此影响到王栓社,而王栓社经常因此来闹事。
       王养文说,10月12日晚上8点多,他在家接到同村村民电话,说是王栓社夫妇打自己的媳妇,王栓社手里还提了一个啤酒瓶。于是他立刻到了村广场,看见王栓社的妻子将自己的媳妇压倒在地,他刚要上前时,被同村四名村民拉住。
       记者从公安灞桥分局红旗派出所获悉,他们确实接到过报警,案件正在调查中。
       陕西瑞达律师所的王凯律师表示,随着西安市城市建设的快速发展和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城市环境噪声污染问题日益突出,尤其是广场舞与市民生活的纠纷反映日益增多,《西安市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条例(草案)》已经提交西安市人大常委会审议,这些影响市民生活的环境噪声污染防治将有法可依。因广场舞引发的打架事件,受害人可向公安部门提出伤情鉴定申请,构成轻伤害的就要追究刑事责任。
        编辑:马雨含


编辑:秦人
关键词:鼻梁骨 男子 广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