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126万买奔驰刹车失灵 高速路上险酿车毁人亡惨案

2014-10-20 9:54:00  来源:阳光网—阳光报  进入论坛

        买车时,首选的性能是安全。董先生花了126万元买了一辆奔驰轿车,可这辆车不仅没有带给他安全感,还让他在高速路上,体验了一把刹车失灵的惊魂瞬间。如今,为董先生的车更换零部件之后,销售商认为车辆已经没有问题,而心有余悸的董先生却怎么也不敢再开这辆车了。        记者 邓龙辉

        126万元的奔驰车高速路上刹车失灵

        2012年9月10日,董先生花126万从西安一4S店买了一辆梅赛德斯奔驰轿车,车辆购买后行驶了四万公里,并在奔驰4S店保养了四次,如今还在三包时效内。
        今年9月24日下午,董先生的司机小张从北郊朱宏路返回公司时,以110/小时的速度在西安绕城高速上行驶,轿车的刹车突然失灵,车速无法控制,差点撞到路边护栏,引发车毁人亡的事故。
        好不容易将车停到路边后,小张通过电话向奔驰4S店的工作人员询问情况,工作人员却要求小张拨打奔驰客服电话。因自己还有急事,再加上打客服叫拖车耽误时间太长,小张只好以20公里/小时的时速用了近两个小时,胆战心惊地把车开到了4S店。

         4S店称维修后没问题车主却不敢再开车

        几天后,奔驰4S店通知董先生取车,并告知他,车的问题在刹车传感器,维修后已经换了个新的传感器。可董先生心里的疑虑并未因此消除。
        “车的刹车系统出现了问题,让我以后还怎么能安心开这辆车?”董先生告诉记者,他希望4S店无条件为他更换一辆同款汽车,或者能保证他的车以后不会再出现刹车问题,“别的部位都好说,刹车有问题可不是闹着玩的,我不能拿生命去开这辆车啊!”
        10月16日,记者来到位于西安市凤城5路的奔驰4S店,一名姓王的经理表示,董先生的汽车已经过了包退包换的期限,目前是包修,既然已经为董先生的汽车更换了刹车传感器,汽车就可以正常驾驶了。至于董先生提出,一旦再出现问题,销售方应承担全部责任,王经理认为行不通。
        另外,4S店的王经理认为,汽车的刹车传感器出现问题并非致命性的,因为汽车还有传统的刹车能力,感觉上可能会有些不一样,但依然能够制动。对此,董先生的司机小张说:“在高速路上,一秒钟就是上百米的距离,刹车出问题,可不是闹着玩的!”
         如今,董先生的汽车还在奔驰4S店内放着。他很无奈地说:“我原来一直认为奔驰轿车是世界公认的知名品牌,有一定的质量保证,可现在呢,不仅出了刹车方面的问题,销售公司也不积极处理,反而是一味推卸责任,为自己开脱,实在是想不通!”
        编辑:马雨含


编辑:秦人
关键词:刹车 奔驰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