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艺术人文>>正文

山东聊城开展免费曲艺培训活动

2014-10-20 20:19:00  来源:聊城晚报  进入论坛

17日,记者从山东省聊城市群众艺术馆了解到,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加快推进文化惠民和加大对基层文化建设的帮扶力度,充分发挥社会文艺骨干力量和文化志愿者在公共文化服务领域的引领和示范作用,进一步提高聊城市曲艺表演、创作水平,提升聊城曲艺在全国的影响力,山东省聊城市将于11月18日至11月24日开展“2014中国文联文艺培训志愿服务项目——曲艺培训项目(聊城)”活动。此次培训为志愿培训服务,不收取学习费用。

记者了解到,本次培训活动,由中国文联、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主办,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中心、中国曲艺家协会、中国文联曲艺艺术中心、聊城市群众艺术馆、聊城市曲艺家协会承办。

我国知名曲艺表演艺术家、曲艺理论家将来山东聊城,采用举办培训班、讲座、现场辅导和举办小型演出等多种形式,开展专项文艺培训志愿服务。

各县(市、区)文化馆曲艺从业人员,社会曲艺演员、作者,曲艺爱好者,以及兄弟地市同行均可参加交流学习。学员可携带节目或文字作品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不收取学习费用。学员交通、食宿费自理,食宿也可由会务组代为安排。所有参加学习人员均由主办单位颁发本次活动的结业证书。

即日起至11月13日均可报名,11月17日下午两点半至18日上午八点为报到时间。各县(市、区)文化馆可有2至3人报名,其他曲艺演员、作者,兄弟地市交流学习人员,统一填写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报名邮箱,并电话确认。(王文波)


编辑:秦人
关键词:曲艺 培训 中国文联 文艺 聊城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