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我国邮轮母港将呈“一线三点”格局

2014-10-20 10:59:00  来源:中国旅游报 [Author]  进入论坛
游遍西安,出行必备!《2012陕西年票》加《忒色西安》共计:105元 【点这里淘宝购买

       10月15日,第九届中国邮轮产业发展大会暨国际邮轮博览会在天津开幕。天津市副市长宗国英出席并致辞,国家旅游局副局长吴文学发表主旨演讲。

       吴文学说,中国邮轮旅游迎来新机遇,邮轮旅游市场规模迅速扩大,中国邮轮旅游已从国际邮轮到港服务为主的起步发展阶段,快速步入国际邮轮到港服务与中国公民搭乘邮轮出境旅游并举的发展阶段。未来中国沿海将形成北部以天津港或大连港为中心、以韩日和西伯利亚东海岸为主的航线;中部以上海港为代表,以韩日、台港澳为主的航线;南部以厦门、三亚为核心、以东南亚和两岸为主的航线的“一线三点”邮轮母港基本格局,中国将成为亚太地区最具活力和最大的邮轮市场。中国旅游管理部门将在邮轮旅游政策完善、邮轮基础设施和配套设施建设、旅游产品建设、邮轮旅游融合发展、邮轮旅游人才培养、邮轮旅游宣传推广等方面积极作为,加快推动中国邮轮旅游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大会期间,吴文学还会见皇家加勒比集团总裁亚当·古德斯丁。


编辑:[Editor]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