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首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开幕仪式抢先看

2014-10-20 10:58:00  来源:陕西传媒网 [Author]  进入论坛
游遍西安,出行必备!《2012陕西年票》加《忒色西安》共计:105元 【点这里淘宝购买

 

       10月19日22:30分,“影动丝路星耀长安”首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最后一次正式带妆彩排在西安南门举行。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以下简称丝路电影节)由国家总局、陕西省人民政府、福建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此后每年一届分别在西安、福州两地轮流举办。
  本届丝路电影节为期6天,于10月20日至25日在西安举办,是继上海、北京之后,在我国境内设立的第三个国际电影节。南门即永宁门,建于隋初开皇二年(公元582年),是皇帝出巡和迎接重要贵宾来访的御用之门,仿古迎宾入城式堪称“天下第一礼”。在本届电影节中仿古迎宾入城式以其独特的方式向世界宾朋展现了古都西安魅力,堪称世界首次。
  丝路电影节不仅是丝绸之路沿线国家的电影成果集中展示,也是丝绸之路国家政治、文化、经济交流的一次盛会。据介绍,此次电影节共有25个国家、185部影片和100部国际短片展映。电影节举办期间,影片将在西安20家影院和部分城市广场社区、大专院校展映。


编辑:[Editor]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