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景区动态>>正文

铜黄区域旅游环线推介会在黄陵举行

2014-10-18 8:25:00  来源:延安旅游局  进入论坛

秋意阑珊七彩画,浓墨重彩又一笔。说起铜黄区域的著名景点,它的美丽和魅力不言而喻。10月1日,甲午年重阳祭祀轩辕黄帝典礼开篇活动——铜黄区域旅游环线推介会在黄帝陵景区举行,推介会还未开始,现场已经是人头攒动,人气爆棚。

下午三点,推介会在全国100多家旅行社代表、旅游企业雷鸣般的掌声中拉开了序幕。依山傍水、气候宜人的铜黄区域,不仅拥有人文历史、自然景观、红色记忆等多种类型的旅游景点,还形成了独特的黄帝文化、祭祀文化、佛教文化、医药文化,传统建筑风格与自然风光完美相融的特色景观,并因此而享誉古今。

会上,黄陵县和铜川市怀着“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共谋旅游产业发展”的同一个梦想,向全国旅游界隆重推介了天下第一陵——黄帝陵、万安禅院、黄陵国家森林公园、紫峨寺及照金、药王山、玉华宫等著名景点,并邀请旅行社及广大旅游爱好者旅游观光、休闲度假。最后,6家景区还签订了《旅游环线景区合作战略协议》。

此次旅游推介会,是延安市旅游局、铜川市旅游局、及耀州旅游局以整合旅游资源、谋求共同发展为目的,由黄帝陵景区发起,照金香山景区、药王山景区、玉华宫景区、黄陵国家森林公园、万安禅院等6家景区联合推出铜黄区域旅游精品线路,该环线全长196公里,预计两天可游完。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