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赏红叶的季节到了 八达岭推最佳游览路线

2014-10-18 7:42:00  来源:北京晚报          2014年10月18日06:31    字号: T  进入论坛

随着天气渐渐变冷,京城多家公园进入红叶最佳观赏期。

百望山森林公园2014年红叶节开幕,千亩红叶集中连片迎接游人,园内主要有黄栌、元宝枫、火炬树等,红叶最佳观赏期从10月中旬持续到11月上旬。这儿的游客相对较少,游人可以轻松慢步欣赏红叶。十一前夕,百望山森林公园在北区大坝横跨库区至对面断崖处新建一座钢结构吊索步道桥,在天摩沟处新建了一条木栈道,两桥相连,打通了公园东门至北区的赏红通道。红叶节期间,游人从公园东门入园还能免费参观87版《红楼梦》开机30周年回顾纪念书法展及图片展。

八达岭森林公园内的红叶变色率目前已经高达60%,预计红叶观赏期可持续到10月底。今年公园特意推出“赏红叶品古长城”最佳游览线路,全程仅需45分钟,登山相对海拔只有120米,市民可以悠悠漫步在红叶中,充分享受古长城的美景。开往八达岭国家森林公园的877赏红公交专线车已经开通,始发德胜门,终点站为八达岭国家森林公园红叶岭景区入口停车场,全程高速,50分钟即到。德胜门始发车时间为早晨7:30,末班车时间为12时,坐满发车。红叶岭返回市区始发车时间为上午10点,末班车时间为15时。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