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研究>>正文

四川:遂宁市旅游执法支队开展暗访(执法)检查

2014-10-18 14:50:00  来源:遂宁市旅游局  进入论坛
为深入贯彻落实依法治旅规范市场工作,维护旅游市场秩序,遂宁市旅游执法支队工作人员深入一线开展旅游市场暗访(执法)检查。
  10月14日下午,执法支队副支队长黄云、执法人员柴华,对市城区成都海外旅行社遂宁分社以游客的身份进行了暗访,一是查阅了该旅行社的宣传资料;二是咨询了解旅游产品、线路的经营情况。
  通过暗访发现,该旅行社存在几个方面的问题:一是以不合理的低价(宣传)组织旅游活动;二是以不合理的低价组织旅游活动并赠送出境旅旅游(港澳游);三是当场发现该社工作给旅游者宣传、介绍、商谈出境旅游的相关事宜,提供出境线路行程,并收取游客出境旅游订金,出具了旅行社出的收款收据;四是向旅游者提供不合格的产品,虚假宣传,误导旅游者。
  随后,两名执法人员向该旅行社工作人员表明身份,出示行政执法证,告知暗访的目的,请配合执法人员检查。通过进一步查阅相关的文件、资料(含宣传),收款收据等,确实存在以上经营问题,当场填写了旅行社检查登记表,执法人员和工作人员分别签字盖章。
  检查结束后,执法人员立即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该社将店外的两项宣传广告撤除,停止出境游经营活动,负责人于10月15日到市旅游执法支队接受调查。执法支队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旅行社条例》和《遂宁市旅游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实施标准》等相关法律、法规,依法处理。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