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百科>>正文

欧巴最爱去的长安城韩餐馆 网友:假装在韩国

2014-10-17 8:45:00  来源:腾讯网  进入论坛
欧巴最爱去的长安城韩餐馆 网友:假装在韩国

在席卷全国的韩风大潮中,西安不负众望,一时间不仅涌出大波韩餐厅,还形成了韩国小伙伴聚居的西安韩国城,迷恋教授和长腿欧巴的各路吃货们,看剧什么的多生分,还不如直接奔到西安的MINI韩国城来,眼见为实地看欧巴吃韩餐呢。西安新开业的这些韩餐厅跟大家常见的韩式餐馆不同,这些餐厅大多是韩国老板经营,不论是提供的食物还是布置的店铺陈列,到韩国旅行过的小伙伴一定会有似曾相识的赶脚。想感受韩国普通人的日常生活,选这里就对了。

帅气欧巴当家的韩餐馆?

必选:灵通火炉炭烤排骨店

“灵通”在韩国是一个地名,这里有很出名的牛排,而用“灵通”命名的烧烤店就是因为经营非常赞的烤牛排,成为目前在韩国很出名的一家烧烤店。位置在绿地饕界美食街里的灵通火炉烧烤与韩国本土的“灵通”异曲同工,在这里能吃到和韩国一样赞的烤牛排哦!??

灵通的老板是韩国人,在韩国知名酒店工作二十几年,对品质和服务的要求近乎苛刻。比如,菜牌上菜品种类并不多,均是他精心挑选精益求精的菜品。客人入座,马上有免费的米露奉上。(米露是一种在韩国四季都能喝到的甜蜜饮料,个人感觉口味上很像加了蜂蜜的薏仁水。其实原料是大米)细心的客人一定会发现,在灵通吃饭,喝的白水是瓶装的矿泉水,这个做法也是老板的贴心之举。提供的蔬菜都是在韩国同样能吃到的无公害蔬菜,喝的水当然也要保证品质啦。

必点美味:生拌牛肉,这个一定要吃,只有最新鲜品质最优良的牛肉才能拿来做这道菜。即便是在韩国,也只有知名大店才能做这道菜。切成薄片的牛肉和大白梨、鸡蛋黄拌在一起,肉质鲜嫩,入口绵软,非常好吃。调味牛排,精选品质的进口牛肉经过秘方料理,烤制之后非常鲜嫩。顺便说一句,灵通用的不是其他烧烤店常见的烤盘,而是用网状的烤盘,(跟韩国的烧烤店相同)这样的好处是烤肉的时候受热更均匀。调味猪排,腌制的方法也和牛肉类似,加水果啊什么的,总之肉质细嫩,欧巴们的最爱。店里还有提供清炖鸡肉、清炖鸭肉,这些都需要提前预约。

地址:高新区锦业路绿地中央广场东头?

人均消费:80元

?WiFi:有?

停车场:有

拥有超大露台的韩餐馆??

必选:狎鸥亭韩式传统料理??

知道狎(读音xiá)鸥亭是因为鸟叔唱红了江南,这个地处首尔江南区的地方,是首尔市一个著名的购物区,专卖奢侈品。这么一说大家就记住了吧,别看汉字生僻,热衷购物的吃货们,准备选逛吃逛吃的地儿,没有比这儿更合适的了。狎鸥亭韩式烧烤的老板娘是朝鲜族,在西安开店之前一直在东北经营韩式餐厅,也都年头不短了。大厨在韩国做了二十多年的厨师,也是深谙韩式料理的精髓,来西安开店,品质如一。各种原料也是严格精选,蔬菜是有机蔬菜,牛肉选的是本地最贵的秦宝。老板娘说,在韩国吃东西,原料很重要,来了内地开店,品质也不敢马虎啊!

??狎鸥亭面积很大,楼下是散座,楼上是包间,还带一个足足能够容纳70人的大露台,包间最多能容下25位,公司聚会,开个爬梯什么的,非常合适。眼瞅进入聚会越来越多的下半年,快快把狎鸥亭也放进收藏夹吧。

在席卷全国的韩风大潮中,西安不负众望,一时间不仅涌出大波韩餐厅,还形成了韩国小伙伴聚居的西安韩国城,迷恋教授和长腿欧巴的各路吃货们,看剧什么的多生分,还不如直接奔到西安的MINI韩国城来,眼见为实地看欧巴吃韩餐呢。西安新开业的这些韩餐厅跟大家常见的韩式餐馆不同,这些餐厅大多是韩国老板经营,不论是提供的食物还是布置的店铺陈列,到韩国旅行过的小伙伴一定会有似曾相识的赶脚。想感受韩国普通人的日常生活,选这里就对了。

必点美味:牛肉面火锅,超级实在的一大锅,吃不完啊吃不完,肉、菜、面,太赞了。烤调味牛排,老板娘说了做调味牛排用的调料都是用水果和菜做的调味汁,绝对无添加。菠萝、水蜜桃、大白梨,根据季节选择适合的水果来做天然调味汁,什么嫩肉粉,统统拒之门外。二楼厨房是明档,想偷师,那就来品一品,看你能学个几成像?还有海鲜炒年糕、海鲜葱饼、凉拌海螺,这些都是大家的最爱。??

地址:高新区锦业路绿地世纪城10116号?

人均消费:80元?

优惠:会员卡充值3000元送300元,充值5000元送600元。

?WiFi:有?

停车场:有

年轻人最爱的新新韩餐馆?

必选:米屋美食工厂店

米屋的第一家店在师大路,MINI到需要挤着坐的小小店面,专卖石锅拌饭,如今开在绿地里的这家工厂店,果然就霸气了很多。上下两层,非常开阔,二楼有一半是明厨,太饿的人不适合这儿,一眼就能望到厨师在里面做菜,实在是太折磨了!老板是一对好盆友,其中一个就是韩国的帅欧巴,跟其他店不同,米屋的风格跟店主一样年轻,所有的韩餐并非传统意义上的那个模样,代表的是现在韩国年轻人的潮流天下,自然在本地也是备受追捧。坐车晃悠一两个小时来吃饭的小伙伴比比皆是,这样的人气,嫉妒死人了。

必点美味:超级鸡肉沙拉,大爱沙拉,推荐这道沙拉给热爱肉肉的吃货们,实在是超多的鸡肉鸡肉鸡肉,停不下来啊!垃圾桶披萨,适合不知道该选什么馅料的天秤座和大胃王们,这道披萨完美的解救了选择困难症和怎么吃都吃不饱星人。手工面包意面,只有三个字:太香了!摄影师叮嘱我,千万别忘了推荐部队锅,那是必须的嘛!李敏镐大长腿欧巴的最爱,怎么能忘了呢?还有全女神的挚爱——炸鸡啤酒,米屋一屋搞定。还有给来喝下午茶的小伙伴推荐的终极华夫饼,给晚上来喝一杯的小伙伴推荐莫吉托啊什么的,太多了记不住,自己看菜牌吧!

地址:高新区锦业路绿地中央广场饕界3栋10105号(近鑫华府)?

给你传统美味的韩餐馆

必选:名家韩式碳烤 + 名家刀面·火锅

名家很好找,就在米屋的西边,经营韩式烧烤,老板同时还经营着一家面条专卖店。老板是韩国人,来西安之前,一直在东北经营韩式餐馆,西安店的这一班人马都是一起工作多年的伙伴,默契度那是没得说。而且老板中文不错,小伙伴们来吃饭,找顺便和他聊聊天也完全没问题。?

?名家的特色有两个,一是讲究原料,蔬菜同样的无公害蔬菜;二是讲究做法,每样招牌都是完全按照韩式传统做法来操作,不打半点折扣。所以开业以来生意火爆,饭点必定是满员。比起别家,来名家吃饭选择更多,想吃烧烤就选名家韩式碳烤,想吃面条请往东走,名家刀面·火锅绝不会让你失望。

必点美味:炒鸡排,这就是最有名的春川炒鸡排。几十年前从春川开始,受到全韩国吃货的热捧,现在几乎是每一本首尔旅游攻略都会推荐去的名店。名家的炒鸡排超级正宗,完全是按照韩国最地道的做法制作,超级好吃的芝士辣炒鸡排,你还不来一发?牛肉火锅面,上月的连阴雨让大家看见这道火锅就把持不住了,热腾腾的汤底,放入品质上乘的牛肉和专门从韩国带来的面粉制作的面条,配合无公害绿色蔬菜的增色,啥都不说了,赶快开动吧!

地址:高新区锦业路绿地世纪城B区1-10113号 ?

人均消费:80元

?WiFi:有

?停车场:有?

欧巴最爱去的长安城韩餐馆 网友:假装在韩国【2】
欧巴最爱去的长安城韩餐馆 网友:假装在韩国【3】
欧巴最爱去的长安城韩餐馆 网友:假装在韩国【4】
欧巴最爱去的长安城韩餐馆 网友:假装在韩国【5】
欧巴最爱去的长安城韩餐馆 网友:假装在韩国【6】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